時間:10個月+11天大

傳說這幾天mother care在新光三越的A8館有特賣,
眼尖的阿姨們看我的照片就會發現,宥也有穿mother care的衣服唷!!
所以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因為"童裝特賣是所有媽咪的好朋友"唷~~

不過對我來說,最開心的不是買衣服ㄟ,因為媽咪都會幫我穿的帥帥的,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可以出門去逛逛嘍!!


天氣超級熱,坐捷運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這是我第二次坐捷運木柵線ㄟ,上一次還是窩在揹袋裡,連背都挺不太直唷....
不過,我倒是常常看到木柵線的車子跑來跑去,就在我的勢力範圍以內ㄜ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坐車的人還不是很多,
坐著娃娃車的我,也很順利的穿梭著~~
只是在捷運轉車時,遵守規矩得坐電梯上下樓層....
沒辦法坐手扶梯,倒是得走不少路,
幸好台北人還算看得懂標誌,我們遇到坐電梯的都真的是推小孩的、輪椅的....
(偷偷幫媽咪抱怨一下,因為每次台中高鐵的電梯,老是有一些沒什麼大行李、行動方便的大人會去搶搭,
反而是圖片上優先搭乘的這些"帶小孩"、"有大行李"、"坐輪椅"、"孕婦"的人,得等下一台電梯.....)


坐到市政府站之後,就要步行到三越啦~~
這個是三越A4通往A8的天橋,
太陽這麼大,讓我也懶洋洋了起來~~ 看我都曬出了健康的小麥色皮膚呢!!

經過輾轉又輾轉,我們非常順利的到達特賣會的現場,
果然媽咪們都是厲害的ㄟ,因為有好多媽咪都帶著他們的寶貝來特賣會唷!!
"爸比~~我有看到可愛姊姊唷~~"
接下來就是媽咪認真的幫我挑衣服啦~~
雖然是我穿的,不過我也幫不上忙.....
我對於旁邊的玩具還有氣球的拱門比較有興趣~~

賣場的漂亮阿姨人很好唷,她看到我一直比著氣球,
就真的拆了一個下來給我ㄟ~~ 開心開心!!

因為出來好久了,出門前我太興奮又不想喝ㄋㄟㄋㄟ,
逛了逛慢慢冷靜下來之後,就發覺.....ㄟ~~我餓了!!
還好媽咪有幫我帶出來,我就跟阿嬤先去邊邊喝奶去啦~~
媽咪繼續認真的幫我進行衣服的大抉擇,加油呀!!


看我拿著氣球,就是好心阿姨給我的氣球~~
其實我是很滿足的ㄜ,只是有點累了.....我們回家吧,媽咪!!


嗯,沒有錯,就是往這個方向走!!
我記得,剛剛是從這邊走過來的~~ 就沿著原路走回去就會到家嘍!!

[如媽咪]
只要有機會,就很想讓宥可以出來看看這個世界,
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看看其他人都在做些什麼....
我想,這就是媽咪自己照顧的最大好處了吧~~
所以,就算回家媽咪會累的把你丟給爸比,我們還是要出來晃晃~~
對吧,每次被媽咪抱出門就開心大笑的宥~~

但是,小男生的衣服真的好難買ㄜ~~
每次看著小女生都有可愛的衣服、裙子、洋裝....樣式跟顏色都好多好可愛
回頭再看看小男生的選擇,很有個性或很紳士的,只能說----貴貴貴!!!
到底怎麼樣才能讓小男生穿的又帥又有個性,但是又不要掏空荷包呢??
媽咪可苦惱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