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3個月+27天大

習俗上,滿四個月的小朋友要來個”收口水”的儀式.....
可能是阿公看我每次都一直流口水,
所以交代爸比媽咪要幫我認真的收個口水.....
 
長長的紅線綁著好多塊餅乾,這個是阿嬤特別去幫我準備的。
餅乾很香ㄟ,好想吃看看什麼味道,
看我的厲害,手撐一下,嗯~~碰到了!!
 
(整個脖子的餅乾,好香好香,真是誘惑人呢~~)
 
(ㄟ.....餅乾怎麼變遠了?? 哎呦~~媽咪啦!!)
 
大家把我的餅乾拿到人家嘴巴前面來”收口水”
然後不知道說了什麼話之後就把餅乾給吃掉了,
ㄚ~~那個不是我的餅乾嗎?? 不是要給我吃的ㄜ??
真不知道收口水有沒有用,會不會明天我就不會流口水啦??
那這樣嘴巴會不會變得乾乾的呢??
 
用餅乾一圈圈疊起來的小蛋糕,中間插上蠟燭,
慶祝我農曆四個月大了唷~~好開心呢!!
其實今天是靜宜阿姨的生日,”阿姨~~生日快樂喔!!”
舅舅你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