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4個月大

大人說,除了媽咪的ㄋㄟㄋㄟ之外,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這句話可能是真的吧!!
所以每天大人們都會開心的看著電視、吃著食物、聊著天.....
 
(哎呦~~這個叫做柳橙汁的東西怎麼這麼酸呀?? 大人們真的喜歡嗎??)
 
媽咪說,因為我有長大了點,要讓我進階到下一個階段,
這個階段我要認識新的好朋友----湯匙Spoon!!
感覺怪怪的,有個涼涼的東西放到嘴巴裡面.....
還有稀稀水水那個我不會形容的味道.....
 
在生命中重要的1/29,我已經試過了那個叫做蘋果泥的東西,
你們大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我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ㄜ~~
現在我已經慢慢的了解我的湯匙新朋友了!!
 
哎呦~~好酸ㄜ~~看我整個臉都皺了起來,柳橙汁不喜歡啦!!
下次可以換個好喝點的食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