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3個月+7天大

阿嬤說:愛乾淨的小朋友,屁屁髒了就要趕快換掉唷!!
嗯~~我要當愛乾淨的小朋友唷~~

媽咪或爸比幫我換尿布的時候,
放在尿布床上的我,看著轉來轉去的彼得兔還有其他小玩偶....
轉...轉...轉...每次都覺得好開心!!  
尤其噗噗的時候,爸比媽咪都會帶我去洗屁屁,
還會幫我按摩按摩,呼呼~~好享受唷!!


(呵呵~~你看我有多麼的喜歡換尿布呀!! )

這天的晚上是舅婆80歲的生日,我跟著大家一起去幫舅婆慶生~~
因為出門前喝了很多的ㄋㄟㄋㄟ,很飽很飽!!
結果大家吃到一半,我就忍不住噗噗啦~~

媽咪趕緊帶著我去尋找換尿布的地方....
女廁沒有,男廁當然也沒有...
怎麼沒有小朋友的廁廁呢??

阿!! 新娘更衣間!沒有人!!
媽咪趕緊帶我進去,可以換尿布嘍~~
真是開心,你看我笑得這麼燦爛就知道嘍~~
哎呀~ 爸比,人家在換尿布ㄟ,被偷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