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1個月+17天大

 

發現運動會除了比賽之外,還有其他很有趣的地方唷~~
就在戊擂台隔壁間,有很多擺設可以照相,一定要好好利用的啦!!

 

PART 1 : 踩烏龜

 

 

兩隻烏龜,一支紅色、一隻粉紅色,據說各代表兩個阿嬤,
踩了之後會跟阿嬤們感情很好~~

 

 

PART 2 : 敲鑼

接下來看我表演敲鑼~~
噹噹噹噹~~

 

 

哎呦~~ 爸比,這樣敲鑼有點搞笑ㄟ~~
人家還打算走氣質路線ㄟ!!

 

 

PART 3 : 變裝秀_清秀篇

 

穿肚兜、戴斗笠還要手拿扇子,這個造型也很適合我ㄟ!!

 

天氣很熱對不對,我也滿頭大汗的,
我拿扇子幫你們搧一搧,看看有沒有涼涼的風吹過來?!

 

 

 PART 4 : 蓋腳丫子印

 

唉呦~~腳怎麼紅紅的咧??
還不是因為要蓋腳腳,看現在我的腳有多長啦!!
可是,腳就長在我身上,我天天都有看到ㄟ~~

 

 

PART 5 : 變裝秀_老爺篇

 

這件藍色的背心穿起來,有沒有老爺的架勢呀??
只是,老爺手上為什麼要拿個鼓咧??
 

 

 

是因為剛剛敲鑼,所以現在來打鼓嗎??  我也不知道ㄟ
其實後面還有個獅子頭的面具,所以如果想要玩舞獅也是沒問題的唷!!

 

 

 PART 6 : 紅花布

 

最後這個究竟在照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

 

但是人家準備了這麼多道具,一定要感謝一下~~
這樣回去就有好多照片可以留念了 ^______^

 

PS: 現場如果留資料的話,還有專業攝影師免費幫忙拍一張全家福唷~~
照起來果然很好看說,等到爸比Scan完畢,再給大家看囉!!

 

接下來,我總算可以出去玩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