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1個月+17天大

 

在小朋友界最重要的活動是什麼?? 最夯的應該就是三件事情了....
1.爬行比賽  2.抓週  3.寶貝趴
真的很夯,沒想到連報名都要這麼火速....
原來每個寶貝的爸媽手腳都很快ㄟ!!

 

本來想要報名麗嬰房運動會的"爬行比賽"
沒想到,慢了一步,只剩下"抓週"了~~
沒關係,管他什麼活動,有參加就很開心啦!!
PS:但是不了解的是,費用要$250,大家還是這麼洶湧ㄟ....

 

 今天出動了好多人,阿嬤、康妮姨跟康妮姨嬤,總共五個人浩浩蕩蕩
一大早我們就坐捷運從中山國中一直坐到科技大樓,還好不用轉車^^
因為還不到報到時間,就先去麥當勞吃早餐....
哇~~整路上都是帶著小寶貝的爸比媽咪們....
原來是這樣的,跟我們同向的,是還沒有比的; 穿著運動服跟我們反向的,是已經玩回來的!!
人真的好多唷~~ 娃娃車一輛一輛,連麥當勞都被塞的滿滿....

 

直到走進"台北教育大學",看到,哇~~原來這麼多人啊!!
嗯~~ 真的很像運動會ㄜ!!

 

 

首先,要先報到拿背號跟衣服,沒有換上運動服就不可以上場唷!!
真是非常有運動的精神ㄟ ^_________^
我們在"戊擂台",我是"120號選手"
看體育館外面的燈號就知道該準備了沒? 可不可以進場?
真是非常專業呢!! 難怪這麼多人,可是卻沒有很混亂的感覺

 

 

上場前先來全家福一下,
爸比因為今天還得上班,來的時間超驚險,好怕看不到我的show~~

 

先來看一下場地吧

 

因為我是大寶貝了,我們的擂台跑道比較長唷~~
沒想到雖然參加的是"抓週活動",但我還可以先爬行一番....
這讓我們大家還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萬一....萬一....重演上回爬行大賽的憾事,那該怎麼辦才好咧??)

 

 一次十個小朋友一起來,果然已經有會走路的小姐姐了....
我在第十跑道,在邊邊真是很不錯,這樣幫我加油的人都離我很近!!
抓週的東西有點陽春,花生、蔥、芹菜、元寶都小小的,很難看到!!
現場很認真的播放解說,告訴大家每一種東西所代表的意義,
但是大家只想著....啊~~要爬行!! 好像沒有什麼人認真在聽....

 

重點還是來看一下,究竟這一次,我能不能一雪前恥呢??

 

答案揭曉!!
雖然沒有拿出100%的實力,但是在眾多啦啦隊的鼓勵之下,
我....很快就爬到了吧!!
只是,篩子裡的東西真的不是很有趣....
讓我看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不過,雞腿真的很不賴唷!!

 

 

看我大快朵頤的樣子....ㄟ,咬不下去ㄟ....

[如媽咪]
李宥霖選手,你表現的真是太棒啦!!
老實說,大家都超怕你跟上次一樣,動都不動....
因為,你可是硬被挖起來換衣服的.....看你的表情,還真是想睡的樣子~~
不過,這次爬到的意義可是重於一切!!
你的爸比跟媽咪真是太開心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趕緊來跟啦啦隊合照一下吧!!
要不是這些啦啦隊奮力的呼喊我,我今天也不會這麼厲害呢~~
看到那些時間到了都沒爬到的小朋友,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知道沒爬到的,可不可以補抓週咧??

因為活動太多了,接下來請看番外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