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4個月+9天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伸手拉一下,可愛的小貓會唱歌唷~~lalala
 
還記得善心叔叔阿姨們送了我一張Fisher-Price的躺椅嗎??
忘記的話請看我剛出生時候的日記~~
 
以前因為我太愛被人家抱著的感覺,
只要被放在椅子上就會忍不住哭阿哭的,
所以其實沒很多的機會坐在可愛躺椅上面。

不過最近我長大了ㄜ~~
除了開始感受沒有人抱的時候,一個人東看看西看看的感覺
也發現東碰西拉也是非常有趣。
最近當我自己坐在躺椅上的時候,突然發現上頭掛了兩個小玩具.....
一邊的小貓拍了會有鈴鐺的聲音,
另外一邊的小貓更厲害,拉了就會唱歌~~
沒想到是這麼好玩的椅子,可能以前我還是大近視所以沒發現吧~~
 

不過現在開始我可是很enjoy自己躺在椅子上的時間ㄜ~~
尤其當媽咪還有幫我掛其他玩具在椅子上,就更加的好玩了~~
 
好吧,媽咪,就放你去做一點事情吧~~
我現在可以自己坐著玩啦~~
但是只有一下下唷,待會就要回來跟我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