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個月+1天

就在昨天,我已經正式的滿五個月了!!

按照往例,今天應該要給大家看我們的全家福照,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每一個月不同的樣子!!
不過,這個月要先從缺啦~~

為什麼呢??
其實是因為我的皮膚最近狀況很不好,
之前媽咪有跟大家報告過我的"異位性皮膚炎"
嗯~~就是這個原因讓我變成了小花貓!!

我不知道為什麼,媽咪也還找不出原因....
但是最近我都覺得臉癢癢,尤其要睡覺的時候特養,
媽咪一直叫我不要抓,會越抓越養,
我怎麼忍的住呢??  真得很癢ㄟ~~

於是我癢的時候,就一直抓....一直抓....
哎呦,媽咪放開人家的手啦,癢癢就想要抓嘛!!
那就把頭埋在媽咪身上用力的磨磨磨....
可是,真的越抓越癢,害人家癢癢的地方出現了有點像結痂的痕跡,
癢癢癢ㄟ~~  怎麼辦呢??
雖然我很在意形象,可是癢起來的時候,真的得要抓一下啦!!

媽咪,趕快幫我搞定我的皮膚啦,
希望下個月可以準時讓大家看到我的帥勁ㄜ
請在耐心的等等我ㄜ~~ 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