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4個月+3天

已經晚上11點了,通常這個時候我應該是醒著的,
今天聽說應該要守歲,所以不能睡覺才對,
不過既然大家都醒著,那我就可以安心的先來睡一下,
晚一點再起床跟大家玩ㄜ~~ 呵呵
 
(爸比跟媽咪給我的紅包,有圖為證ㄜ!!)
 
吃完晚餐之後呢,大家就開始交換紅包的遊戲,
可愛的人可以拿很多紅包,所以大家都有給我ㄜ~~
算一算我已經拿到不少紅包了呢~~真是開心!!
對了,聽說很多爸媽都會把小朋友的紅包給A走,
爸比跟媽咪,你們要幫我收好ㄜ~~
那是宥霖以後的私房錢呢!!
 
(好啦~~爸比跟媽咪到時候去幫你開個帳戶,就把你的私房錢都丟裡面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