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3個月+4天大

這是我的棒棒手啦,哎呦,不要拉人家的手啦,人家自己要吃啦~~
 
媽咪一定不知道我的棒棒手有多好吃,
要不然絕對不會阻止我吃我的棒棒手!!
不過,奇怪咧,媽咪不喜歡我吃,可是自己還拿我的手去吃…
這是人家的ㄟ,人家自己要吃啦~~
 
右手很好吃...我喜歡吃右手....
不過那是在我發現左手也很可口之前....
原來兩隻手都是這麼好吃~~


(初級版---單吃好吃的右手)


(進階版---左手加右手的新吃法,更可口!!)

沒關係,我有兩隻手,都是一樣的好吃....
左手被媽咪抓去吃了,好吧,那我吃右手....

哇~~那只吃一隻手會不會太可惜啦??
呵呵,兩手一起吃更開心,實在不知道先吃哪一隻比較好....
一起吃好了~~嗯嗯~~可口美味唷!!
 
噓~~不要被媽咪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