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從0開始~12週

 

都已經生到第三胎了,怎麼會突然想到要寫大肚婆日記呢??
當然....第三胎就是一個原因吧~~ 哈哈

一來是肯定、確定、篤定這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當孕婦
想要留個紀錄給自己,更是給這三個從我肚子裡面孵出來的小寶貝。
讓寶貝們以後有個機會看看,你們真的是在媽咪肚子裡頭窩了好久好久,
讓媽咪從沒肚肚變成超級大肚肚,然後才把你們帶來這個世界的!!
不是從石頭裡頭蹦出來的,也不是送子鳥送來的ㄜ~~

二來只能說整個就是不服輸的心情阿!!
因為幾個月前才完成我的瘦身大計,沒想到突然默默的傳出了三寶的消息,
雖然非常的低調,但是還是聽到了一些讓人倒胃口的聲音,
例如在有某些老人家說我現在好瘦,不要再繼續瘦下去了的時候,
會有人莫名冒出回應說"他接下來會開始胖了啦~~"
或是有人很假會的說"你這樣不就白減了嗎? 早知道就等到生完再一起減阿,這樣你不就還要再重減一次嗎?? "
老實說,這麼早知道消息的人,都是身邊的人,當身邊的人說出這樣的話,更是令人覺得生氣!!

所以為了這兩個很極端的理由,決定要好好的記錄下這40周,
當然是會有點緊張的啦~~
倒不是怕懷孕要經歷的這個過程,說直白一點,我已經是老鳥孕婦了!
想當初懷老大之前,我也算是BMI<20的小美少女ㄟ,
結果那39週居然讓我後來變成可怕擁腫的肥婆,
回想那可怕的經驗,總是心裡會有點陰影,很怕再來一回....

不過,再看看靠著營養的力量養胎養身的前輩 莫莫Alva
她們一直到生產前都還是超強活動力,
重點是媽咪只胖肚子,但胎兒都一直照著進度長大(其實是超前)
這豈不是太令人羨慕了嗎?!
好吧~~ 這給我莫大的鼓勵了!! 我一定也可以做到的!!

 

寫了一堆內心的OS,該來看看照片了....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左邊這張是我剛懷第二胎的樣子,右邊這張是這回懷第三胎的樣子。
有沒有很明顯感覺到不同??
回去翻前兩胎剛懷孕的時候,臉上都有點腫腫的感覺,
就連第一胎的時候,明明人還瘦瘦的,但很明顯就有點浮腫的感覺。
這次除了出現了一些小腹,其他都還沒有什麼大變化呢~~

我特別找了這兩張都是坐車出門之後的照片,
因為只要一懷孕,我就超怕坐車出遊的,每次都會暈車暈的很慘。
這一次還是坐了一段山路到了陽明山上,呼~ (差一點)還沒有暈車ㄜ!!

 


看看到了三個月的時候,呵呵~~還是看不太出來吧!!(PS:糟糕~ 素顏就跑出門吃飯了....糗!)
這時候,雖然大家都還不知道這個"好消息",
但其實從8週開始,每次吃完東西都不太舒服....
尤其是傍晚過後,經常吃完之後隔一陣子,就得去抱著馬桶把食物還出來了....

只能說,還好我有奶昔,雖然現在對於奶昔的口味喜好有點改變,
但是吸收超快的奶昔,可以確保我真的有把營養給吃進去,
就算隔了一陣子之後,可能還是有吐,
不過,比起要消化其他的食物,或是要把其他食物給吐出來....
呼~~ 奶昔給我的營養速度超快,還是讓我保持很好的體力!!
(而且,吐奶昔不會有吐其他食物那種很酸很難受的感覺..... 這算優點嗎?!)

 


最後,來看看氣色好了~~
0~8周,真的沒什麼感覺,整個人還是活蹦亂跳的!!
8~12周,開始吐啦,不過其他時候我還是拼命吃,至於食物要不要去找馬桶.... 就再說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肚婆日記 懷孕初期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