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宥3歲6個月8天
   澄1歲6個月

 

跟爸比同事們吃完慶生趴後,慢吞吞的我們晃到了這裡.....
據說是叫做"中山線型公園",想當然就是因為就蓋在捷運上頭,當然是線型的囉!!
位置就在中山的捷運地下街上頭!!

充氣的蘿蔔們,宥與澄不斷往上頭撲去....
不一會,稍微消氣了,ㄟ~ 沒想到這樣以能看的目瞪口呆呢!!
當然一下又會再重新充氣啦!!

 

看宥宥騎兔子

好啦~ 不愛看鏡頭就不要看囉!!
媽咪也覺得你不看鏡頭的時候,很有意境呢~~

 

 一位笑的最燦爛的爸比,
一個yoho只對爸比感興趣,
一個宥宥才不管這麼多咧,照玩自己的。

 


看來也只有跟爸比坐在一起,才有辦法讓yoho看鏡頭囉~~

 

蝸牛賽跑,要爬到哪去呀??

我們家的三枚也爬的很開心呀!!
冠軍當然還是那位永遠的男主角----宥宥!!
(yoho,等你知道什麼是冠軍之後,我們再來輪流當冠軍ㄜ.....)

 

 

踩著樹幹,用力的往上爬呀!!

 

這時候,宥哥哥真的快多了....咻一聲,簡直就是蹦跳上去的!
yoho,你慢慢來就好啦,在這裡跌倒....可不是好玩的呀。

 


笑臉機器人....

 

如果有帶MP3來,機器人就可以播放ㄜ~~
那個不是"木蘭飛彈",那個是"喇叭",ㄚ~應該說"擴音器"

 

騎完小兔子,接下來是要相準哪隻可憐的小雞呀??

 


小雞雖然比較高,但坐起來也比較有"騎"的感覺,
不會像兔子一樣,好像只是用手把自己掛在上頭....

 

[不得不說的題外話]
呼~~不得不說,今天的照片真的很難照!!
從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就是為了要"看不出來"才難!!
因為我們到線型公園的時候,就已經有個年紀跟宥宥接近的小男生在玩。
男孩的媽媽偶而在,但似乎不太理會男孩。
於是....無論我們走到哪、玩到哪....男孩就跟著我們玩。
尤其是媽咪我拿起相機時,他玩的更是開心....
該怎麼形容咧,不是不想幫你照,但是我很想幫我兒子們照阿!!
我也知道你想找玩伴,只是,你的規矩應該由你媽來敎你,
阿姨我只能敎我自己的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