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宥3歲6個月8天大
   澄1歲6個月

 

還沒到ㄜ.... 小勳爸比的生日還沒到ㄜ.....星期五才是ㄜ!!
今天是爸比親愛的同事們要提前幫他慶生!!
親愛的同事們,我們家的爸比,就麻煩你們多多照顧囉!!

 

趕緊來介紹一下,今天吃的是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LA PASTA"
已經有三家分店了耶~ (天母、內湖、南西-->我們吃的這家)
這家看來是新開的,因為之前來的時候都沒發現,
還好有內行人推薦,今天又可以多開發一家店囉!!


有看到嗎?? 趴在玻璃上的那個裝可愛小孩!!

由於今天又有個"不願意出門"的宥,
於是乎我們到的時候,大家早就點好了,有些餐點都到了呢...
呼~~ 趕緊趕上大家的進度

 


↑照相的就是本日男主角--小勳!! 出動5名美女來慶生,面子很大唷!!

 

上菜囉!!
開心的接受大家推薦的"自選商業午餐"
1.開胃菜、湯品、沙拉-->3選1
2.義大利麵、主菜-->選1
3.飲料、甜點-->選1

另外還有"兒童餐"ㄜ


↑↑附贈的大蒜麵包與借來拍的蔬菜蕃茄湯
↑ 我點的"田園沙拉"與老公的"番茄馬芝拉起司"
老公的馬芝拉起司引起大家的注意,常吃義式?法式?料理的人應該常吃到這道著名的前菜!!

 


↑左邊是老公點的"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右邊是我點的"義式紅醋醬松阪豬"
南瓜口味的義大利麵一向是我的菜!! 果真是有好吃到!!
紅醋松阪豬也不賴,沒想到松阪豬配上紅醋還真不賴呢~~

 

誰說減肥中的人不能好好吃東西呢??
看看我點的,"田園沙拉"就是我本日的蔬菜補給、
"義式紅醋醬松阪豬"簡單的肉、飯、菜都有了!!
就算不是減肥的人,這也是一餐營養均衡的午餐了吧!!
還分到了老公的南瓜雞肉麵.... 真是太開心啦!!

 

兒童餐上桌囉!!
有鑑於近日兩枚皮王子中午吃的都還不賴,
所以第一次幫他們點了兒童餐!!
當然,都是宥王子負責點的!! (要是媽咪就不會這麼點 )
選擇有燻鮭魚PIZZA、奶油培根筆尖麵、茄汁肉醬義大利麵、茄汁蔬菜螺旋麵....4選1


↑兒童餐也有專屬的小杯飲料(可爾必思)、小杯濃湯
宥點的主餐是:奶油培根筆尖麵-->他是看圖點的!!
(上圖大杯的是我們的冰咖啡與今日果汁=金 桔檸檬 
個人覺得"金 桔檸檬 "實在不能算是果汁呀~~ 不過,extra酸之後,真好喝呢!!)

 

由於這是宥第一次自己點餐,所以他很堅持"那是我自己的,弟弟不可以吃!!"
媽咪內心的OS是....你弟弟不幫忙,你最好自己吃的完啦!!
果然,沙拉是爸比吃的、馬鈴薯泥yoho還吃的多一些,
宥吃了些培根配麵,然後就跟弟弟兩個人開始動個不停............
爬上爬下......爬上爬下....... 看來,對到大人的胃口,沒對到兩位的 ^^"

 

趕緊趁大家回去上班之前,來張大合照吧!!
PS:有個小孩子,還在堅持他的"我不要拍照!!",所以沒看鏡頭

 

大家都吃完離開了,我們的桌上還擺滿了食物....
看來只有兩條路可走,(1)爸比認真吃掉、(2)打包!!
聽說,這裡的大份量是有名的,所以很多愛美的女生總是吃不完,然後"打包"!!
不過,我可是非常認真的,把所有我該負責的食物都吃光光ㄜ!!

 

結果當然就是,大人吃完大人餐,小孩的兒童餐就"打包"囉~~
dear宥,你點的就要叫你把它吃完!! 中午吃不完,那就晚餐繼續吧!!

 

yoho澄看上了門口的可愛紅色小兔,開心的來回走著!!
說要幫他跟兔子合照,立刻轉身就擺出"有趣"的pose來給拍!!
有專業到!!

 

關於[LA PASTA]

網址: http://www.lapasta.com.tw/home.php
上頭什麼都有寫,想吃的人就自己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餐廳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