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歲大的這一天

 

  

 

爬了好幾個月,膝蓋早就已經失去了嫩嫩的觸感....
扶著東西站著也很久了,扶著走來走去也很厲害了....
還可以什麼都不扶就自己給站起來....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但是,要我放開手什麼都不扶的走路....還是覺得怕怕的ㄟ~~

 

不過,上星期開始,我已經有偷偷練習了,
我可以從桌子快走到電視前面....
昨天,我還可以從沙發走到電視前ㄜ~~
其實已經走了超過五步了呢!!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我跟爸比練習的實況吧 

 

嗯~~爸比是很好的教練吧!!
不過,唉呦~~ 人家累了啦....趕緊爬爬逃走

 

媽咪一直想拍到我剛開始走的畫面,可是人家走的還不是很穩....
不想被拍到,萬一以後被拿出來笑就糗了....
所以只要被我一發現,我就趕緊換成爬爬爬.....呼呼~~

 

不過,誰也沒有想到,
今天,也就是我滿一歲的這一天!!
我突然就變得這麼厲害了~~
多虧了舅舅給我的紅色氣球,讓我整個人的平衡感都來了....

 

好啦,可以讓你們看一下我走路的樣子啦~~

 

 

走成這樣子,還算不錯吧!!
多給我一點練習的時間,我一定會更厲害的啦~~

 

哇....糟糕了,
我已經要開始走路了,
那下下星期的健寶園爬行比賽,該如何是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