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到一天大
2007.10.03 03:22am 我來了,親愛的爸媽

媽媽的醫生說,預估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是10 / 12
那麼,我應該會是個天秤座的小男生
大家都說,天秤座是帥哥美女的星座....希望我也是個小帥哥嘍!!

 
(這是我剛從媽媽肚子蹦出來的樣子唷)

9月的時候,爸爸一直擔心我會提早跑出來....
媽媽一直交代我要等他10/1 把報告交出去之後才可以蹦出來唷....
所以我就一直等著,等到媽媽完成了事關我奶粉尿布錢的報告
其實很早就想出來跟大家見面了,只是怕媽媽會捨不得我離開

10/2 
  7:00 am

  媽媽說她的腰開始覺得很酸了,
  爸爸匆忙的準備著亡命天涯包,媽媽開始洗頭洗澡....
  他們從很久之前就一直說要準備,結果還是很匆忙,然後打算直接用醫院的
  帶著我跟媽媽的亡命天涯包,一家三口還是出門認真的上班去
 4:00 pm
  媽媽開始紀錄陣痛的時間,8分鐘一次....還趁著陣痛的空檔趕緊交代事情
  跟同事們計畫明天來上班的事情....
 10:00 pm
  醫生說如果5分鐘陣痛一次,就可以到醫院準備嘍....
  所以我認真的每5分鐘就提醒媽媽一次!
  媽媽又洗了一次澡,邊痛邊洗了頭....媽媽,我們趕緊去醫院吧!
 11:00 pm
  媽媽計畫好的無痛分娩因為麻醉科沒有人力只能宣告放棄,
  所以媽媽打了只有安慰作用肌肉鬆弛劑....然後一樣的痛著,
  "鼻子吸...嘴巴呼"  要認真唷,媽媽
  (還好媽媽沒有像旁邊那些阿姨們叫的很大聲,爸爸跟我都很有面子呢~~)
10/3
  1:00 am

  在待產室裡頭的爸爸跟媽媽非常的認真....
  媽媽按照護士阿姨說的在每次陣痛都用力著,然後痛完就睡著....
  爸爸很勇敢的數著秒數,還要看我的頭有沒有露出來....才可以進產房
  3:00 am
  昏昏沉沉當中,護士阿姨來把我跟媽媽推進產房了,
  接著我們的主治醫師跟爸爸穿著綠色的手術服也進來了,
  媽媽說,當他看到醫師走進來的時候,
  覺得世界上再也沒有這麼帥的醫師了....(是因為快要解脫了吧)
  3:22 am
  大家辛苦了!3376g 49cm的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嘍....
  我跟媽媽還有爸爸非常努力的奮鬥了很久總算來到這裡,以後還請大家多多照顧ㄟ


這是爸爸抱著我的第一張合照~~ 躺在爸爸大大的手裡,讓我非常有安全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