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個月+2天大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宥已經滿十個月了唷!!
為了要培養一些文藝的氣質,媽咪從很久以前就跟我偶而會讀讀書~~
只不過以前比較像是"對牛彈琴"....而且是一隻很容易不耐煩的牛
所以讀故事書的這檔事情,就有一搭沒一搭的....

最近我可不一樣嘍,開始enjoy媽咪說故事的時間

媽咪認真的說故事,那我也要認真的玩書啦~~

這個光頭又包尿布的David跟我有沒有很像呢??

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本書,
因為後後一本都是圖片,又畫的好漂亮~~
重點是.....David做的事情,都是我很想做的呢~~

"招牌小鳥嘴"   這是我的招牌動作!!  這個David可不會唷~~



其實,我不是只看這一本書而已啦~~
我的好朋友還有兔子米飛、小熊波波跟他們的好朋友~~

嗯~~早上起床玩玩書、玩玩媽咪~~果然是個好運動!!
消耗了不少的體力還有腦力呢~~
好啦,可以再去睡個早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