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個月+12天大

自從我會翻身之後,爸比跟媽咪就開始進行安全措施,
像是把床的四周用棉被枕頭給圍滿滿、客廳鋪了專用的爬爬墊,
他們還每天都教我要怎麼下床ㄜ~~

不過,一切都趕不上我的速度!!


今天,媽咪拿著杯子打算去倒水喝,照例用枕頭把我圍住....
結果呢~~說時遲那時快  碰....(接著是2秒鐘的靜默)....
哇~~哇~~哇~~   因為很痛,所以那是我鬼哭神號的慘哭聲,
而且,我感冒了,哭聲變得更沙啞、更可憐....快來救我阿,媽咪!!

(有沒有看到我額頭上的小腫塊?? 還有一點小黑青呢....)


(聽說24hr冰敷,有效ㄜ~~)

媽咪抱著我不斷的秀秀....然後幫我打電話給爸比哭哭痛....
爸比的聲音聽起來也是非常的緊張....
等到我沒有哭慘慘之後,媽咪開始給我東摸摸西抓抓,
要看我有沒有哪裡撞到,或是哪受傷沒發現的~~

真的好痛ㄜ~~媽咪!!
下次不要再離開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