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個月+9天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溫度又從熱變涼....
超級會發熱流汗的我,從前兩天的小乾咳....到昨天晚上的
昨天跟爸比奮鬥了一晚,我們都忘記最後是怎麼睡著的了....那
今天早上爸比上班之後,沒想到我又咳咳咳....這一次就吐了出來~~
不只我自己,連媽咪身上、床上、地上都被我吐得亂七八糟....
媽咪趕緊打電話給爸比,幫我掛小兒科的門診....
然後手忙腳亂的我們母子,把身上弄乾淨、衣服全部換掉。

我想....我生病了!


這麼有活力的我,看得出來是生病的小朋友嗎??
除了咳嗽的時候,我也不覺得有生病ㄟ~~

爸比幫我掛的醫生,是高信安醫師~~
爸比說,他跟小姑姑小時候也是看這個醫師唷~~

醫生公公說我感冒了!!
開了藥水要我每天三餐睡前要喝.... 媽咪要幫我記起來ㄜ!!

這是第一次生病ㄟ~~真的不舒服的感覺....
虧我還是母奶寶寶呢....


好吧~~我要多睡覺感冒才會趕快好....
埋到枕頭堆裡頭去閉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