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個月+29天大

來這裡吃東西之前,要先來每日兩字一下.....犇鱻....犇鱻
犇鱻,三頭牛跟三條魚,三頭牛是犇(ㄅㄣ=奔),三條魚是鱻(ㄒㄧㄢ=鮮)
這樣大家都有記起來了嗎?? 下次要抽考ㄜ!!


淳怡阿姨果然是有兩個小孩的媽咪,可以一次搞定兩個小寶貝ㄜ!!
因為大姊姊Joyce到隔壁桌去玩了,我就跟小姊姊Catherine照相嘍~~

今天的聚餐呢,主要是要跟淳怡阿姨還有兩個小姊姊告別....
他們從米國回來已經快要一個月了,明天就要回米國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來聚餐一下!! 下一次見面又是好久以後了,到時候我也可以加入兩個小姊姊的行列了!!

犇鱻是吃甚麼呢?? 吃火鍋啦!!
湯頭有日式、藥膳、麻辣, 除了肉以外,其他食材都可以自助拿來煮,
還有水果、蛋糕、冰淇淋!!
對了,很有趣的是,一般店都是準備冬粉、麵、飯的,這裡有泡麵的麵唷~~
這麼多的大胃王,的確很適合來這種吃到飽飽飽的店ㄟ!!


ㄟ,這張照片出現的有點突兀
因為這頂可愛的帽子,是阿姨給我的,不知道我戴起來有沒有跟姊姊一樣可愛呢??

淳怡阿姨這次有幫我從米國帶了不少冬天的衣服回來唷~~
有運動風、米國風,都是宥的style,
這讓如媽咪深深的覺得,米國買衣服比台灣便宜好多ㄜ~~(有牌子的尤其)
台灣的價格通常是美金標價X2,等到大特賣的時候才可能是標價上的金額....
但是人家美國可以買到標價再打折,還可以用coupon~~ 好羨慕

回到重點,謝謝淳怡阿姨的招待,
阿姨自己帶兩個姊姊回來,還幫我拎我的衣服.....好感動唷!!
幸好明天有牧師(淳怡阿姨的爸比啦)會陪著一起回去....
一路平安唷~~ 回米國也要想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