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天大

今天....爸比幫我換尿布唷~~我與爸比的尿布初體驗!!

因為在月子中心,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嬰兒室裡頭,
只有肚子餓要喝奶的時候,護士阿姨會讓我上樓去找媽咪,
通常離開之前阿姨會先幫我換尿布,
等喝完奶回到嬰兒室,阿姨還會在幫我換一次尿布....
所以爸比跟媽咪至今都還沒有幫我換過尿布唷!!


(爸比幫我換尿布的英姿!!)

那今天爸比為什麼會幫我換尿布呢??原因是,我剛剛被送上來沒多久之後....我就噗噗了!!
我還沒喝ㄋㄟㄋㄟ,所以離我要下去的時間還很久呢....
爸媽又不好意思把我送下去請阿姨幫我換尿布,那樣應該是會被笑吧!!
所以爸比就決定硬著頭皮上嘍!!

嚴格說來,我爸比可是有經驗的唷,
因為爸比小時候有幫忙照顧過姊姊的小朋友,
所以換尿布這種小事可是難不倒爸比的!!

你看爸比幫我換尿布的姿勢是不是非常專業阿~~
爸比呀~~以後幫我換尿布的工作,就交給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