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4-06-24
   宥6歲8個月
   澄4歲8個月
   柔2歲3個月

 

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
那一個厭奶又不睡覺、成天說不要、害羞的躲在媽媽後面的小小孩,
居然已經要經歷他人生第一次的畢業典禮了!

 


宥宥與以勒
是吧! 以前還不愛跟女生照相的,現在照相居然還給我吐舌頭。
不跟你計較,今天"畢業生"最大!

 


身為班上年紀最大的男生,排頭。
(10月生的天秤座男生,窩在超多中班生當中,當起了「宥霖哥哥」)

 

今年"海洋班"僅僅四枚畢業生,
還好不是要演出"四個畢業生"(---->我沒看過這部片ㄜ~ 不是我的年代唷~~)

老師都超級可愛的吧!
怎麼有這麼幸福的學生呀......

 


媽咪穿上了高跟鞋之後,總算可以站在秀秀老師旁邊合照了~
人瘦真好!  (看到美女總是會激勵我要維持身材的動力!)

 


整隊,出發。

 


爸比抱我!(Zoe每次看到爸比抱著她的照片,總是會大聲的說著)

 

 

看宥宥跟崇愷的互動,就知道這兩個是好兄弟了~
有交到好朋友,是上學最開心的事情了!

 

台上好像很好笑~~ (媽咪只忙著照相,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定要把握每個可以大家合照的機會~~

 

宥宥與淑芬老師 (已經是人妻了,還是超cute)

 

宥宥與欣瑜老師 (雖然超年輕就當園主任,但還是available的少女唷)

 


繼續玩吧~ 你們兩個

 


四個畢業生 (那位李先生,你的舌頭抽筋了嗎??)

 

畢業典禮開始~

畢業生準備進場

 

 跟著老師,揮手進場,大家都有模有樣的耶~

 


今天,我跟爸比都是海洋班的畢業生家長~~
(還好之前的痘痘在我敷了skin的火山泥面膜之後已經消退不少)


這兩枚漂亮的,是白雲班的大白雲老師

話說,媽咪除了是海洋班的畢業生家長,
其實也是白雲班的在校生家長呢.....
(是說,我總共要在五常附幼待上5年,以後會越來越資深)

 

感謝辛苦的愛心媽媽們,為了可愛的小朋友付出了好多。
你們也是最棒的!

 

 


可愛的在校生代表致詞
超厲害的四個中班生,一起齊聲的背出了好長的歡送詞。
(內心不禁佩服起了老師,是怎麼達成這個任務的)

 

這位畢業生,你有事嗎??

 

接著是畢業生代表致詞,
大班畢業生果然又比中班生更流利了一些,
一人一句的,很棒的!

 

 今年度所有的畢業生都上台了。

 

 一個接著一個,領到了人生的第一份"畢業證書"

 

 海洋班的畢業生合照

 

 這是幼兒界裡出名的"謝謝老師我愛你"

 

從小看著宥宥長大的叔叔阿姨們,
一定記得有個小孩小的時候上台總是站在正中間動也不動的樣子。

現在那個小小孩已經長大了不少點,
就算站在正中間,一樣是開心的又唱又跳。

 

 和最親愛的老師抱抱親親

 

 

就是這兩位超級愛小孩的老師,
讓宥宥這唯一一年的幼兒園生活,可以過的如此精采。飛吻~~

 

 


千萬別忘了,還有白雲班的蒨蒨老師、姍姍老師。
三歲專班的寶貝們,因為你們一直用愛灌溉,都長大了好多好多。

 

畢業典禮總算是告一段落,緊接著就是四個中大班的表演節目了。

 


換裝ing

 

 

 


欣瑜老師親自來幫男孩們綁上腰帶

 


請注意:Hoho一直很認真的在完成他的一項任務。

 

 


宥宥與湘庭、hoho

 


跟媽咪照個相,一直伸出手來遮鏡頭是哪招。
才不管你,反正我已經拍到了!

 


阿拉伯風的裝扮,有沒有讓人開始期待他們的表演呢?!

 

 

 


很想請問一下這對兄妹,你們兩個到底是在看哪裡呀??
為什麼總是只有爸媽會對著鏡頭笑?

 

放上其他班級的照片

 

 

 小忍者與月光美少女,非常逗趣吧!

 


來囉~ Zoobi Doobi寶萊塢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整個人都笑開了~~
真是太有趣了啦!!


要是有人沒聽過的話,附上youtube

 看完就很有感覺了吧~~

 

連Zoe都忍不住的跟著跳了起來~~

 


真的很喜歡看歌舞表演呀~~

 

白雲班的寶貝們也一起高唱"當愛來臨"

 

來自寶萊塢的明星們大合照

 

 

 

 

老實說,看了四場華麗歌舞秀下來,媽咪暗自感到很慶幸。
除了孩子們全部都表演的很好之外,
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 所有的表演服裝都是學校去借的!!

之前在FB就有看到辛苦的媽咪們在幫寶貝準備表演服,
就在想說,公立學校應該不會這麼搞吧....
沒想到,比我想像的更好,就是不但爸媽不用準備,
學校還幫我們的寶貝都準備好了!!
是不是揪感心的呀~~

 

以後有空再來寫一篇文,分享媽咪面對男孩畢業的感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