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之後,開始發現小baby真的不是好照顧的!
其中一項很麻煩的,就是他們的皮膚不總是像廣告台詞說的那樣,嬰兒般的肌觸
老實說,他們的皮膚狀況還真是不少耶,為什麼小baby的肌膚問題那麼多咧??

 

照醫生所說的,小baby剛出生,很多身體系統還未發展完全,
對這個世界,還有很多需要適應的,也就是....需要時間啦!
雖然知道歸知道,但是當一個當媽媽的,看到了以下這個畫面,

總是希望寶寶可以趕緊好起來阿!

照片是5年多前的宥宥,出生後十天,臉上就開始冒了一堆痘痘,
對任何一個小寶寶來說,這都是很正常的一個經歷。
同樣的,嗯嗯後的紅屁股、吹到風之後的粗粗臉也都是呀~~

 

新手媽媽的時代,為了不同的狀況,我們準備了各種不同的藥膏跟乳液,
寶寶長痘痘的時候,有專門擦的藥膏,掛號後醫生就會看情況給藥了;
紅屁屁的時候,看是普通嚴重還是很嚴重,還有不同的屁屁膏可以擦,
平常的時候就擦比較稀的lotion,小屁屁紅紅痛痛的時候就擦比較黏稠的cream;
等到長大點帶出門,吹到風出現了紅蘋果臉,這時候還有紅蘋果專用的lotion;
光是小臉跟小屁屁都有這麼多種乳液、乳霜了,
更別說季節轉換的時候,天哪~~連乳液都要跟著換嗎??
是的!!我相信很多父母親都跟我們一樣,
因為想要給小孩最好的,不忍心讓小寶寶的肌膚受到環境的傷害,
哈哈~~ 因為我們要"捍衛"嬰兒般的肌膚
所以我們真的就準備了N套措施以應付N種狀況,
但是,等到我有了第二個小孩....第三個小孩,我得承認我能做的有限啦~

 

而且,老實說,當寶寶冒痘痘或是脂漏性皮膚炎的時候,
有些"藥膏"我還真的不太想幫小朋友擦,(就連醫生也說真的嚴重了再擦)
因為知道藥膏雖然減緩了礙眼的症狀,但是卻不知道擦多了對小朋友會不會怎樣。

 

當然,德國出產的施巴還是我很愛的,
應該說每個有小孩的家庭裡,可能都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簡單"的處理我寶貝們的狀況,
三個寶貝的媽咪,我真的沒有那麼多的辦法去準備N套措施。

遇到了Herbalife 賀寶芙的蘆薈護膚凝露,我的問題好像得到了解決!!

 

Herbalife 蘆薈護膚凝露的成分有水、全葉蘆薈膠、洋甘菊、金盞花精華....
嗯~好多成分都是在提倡天然的保養品裡會出現的。

我的小時候,我娘就是那種會去剪新鮮蘆薈來用的人,
拿來擦臉、抹頭髮。他說:蘆薈很好!
我的看法很簡單,蘆薈看的到,也摸過,初步來說是我可以接受的東西。

上網查了查"蘆薈"

 嗯~Herbalife 賀寶芙的蘆薈護膚凝露的主要成分就是水還有全葉蘆薈膠(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嗯~~ 對人體皮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作用,且刺激性少!

 

所以我就黏住這瓶Herbalife 賀寶芙的蘆薈護膚凝露啦!

 

從Zoe出生之後,我們就開始用這瓶Herbalife 賀寶芙的蘆薈護膚凝露幫她東擦擦西擦擦,
臉上冒出小粉刺的時候擦、被蚊子咬到的時候擦、吹到風粗粗的時候也擦,
嗯嗯之後的小屁屁用水洗過擦乾之後,一樣擦上Herbalife 賀寶芙的蘆薈護膚凝露
我這回很少花時間去想說,這是哪種狀況,我得要用哪種乳液還是乳霜....

 

就連宥宥跟hoho都知道,就是拿蘆薈凝膠來擦,
男孩們玩耍的時候,常常一個不小心就這裡刮傷、那裡擦傷,
皮膚比較敏感的宥宥臉頰常常有粗粗小顆粒,
他現在搽完之後,都會很開心的邊摸著臉頰邊說:媽咪你摸,變嫩了ㄜ~
好吧~~ 不只你擦了有變嫩,媽咪有時候想到也會拿來擦一擦的。

 

而且,這麼大瓶,真的可以擦的很豪氣阿~~

Zoe才8個月就自己拿著要擦啦~~

 

不知道是因為一直有用Herbalife 賀寶芙的蘆薈護膚凝露幫她擦,
還是因為Zoe本來膚質狀況就比較好,
偶而出現的一些小問題,我們總是稍微擦完之後就解決了,
媽咪我還沾沾自喜都沒遇到什麼狀況。

 

一直到有次跟著大家出門去宜蘭一日遊,
因為天氣很冷,小朋友都穿的很厚,
於是呢....Zoe嗯嗯的味道都沒有被發現,
又酸又臭的嗯嗯就包在尿布裡頭黏著Zoe的屁屁....還兩次!!
這回果然讓我遇到了慘烈的紅屁屁,
真的很可憐,就連用水洗屁股,Zoe都會哭的很慘,更別說要泡澡了....
光是聽那個哭聲,就讓媽咪很心痛耶~~ (幫忙處理的爸比更辛苦!)

回家之後,當然還是拿出我唯一的武器Herbalife 賀寶芙的蘆薈護膚凝露囉,
呼~~ 因為比較嚴重,這回擦的厚了一點,
第二天早上雖然屁屁還是紅紅的,但是洗屁股的時候已經不會哭了,
媽咪就知道,嗯~~屁屁的狀況已經改善了!!
到了第三天,連紅紅都不見啦,又是一枚健康的小屁屁了!
這時候我真的就非常開心的拿著我的蘆薈護膚凝露邊笑囉~~

 

從此之後,我們出遠門,都不忘帶著我的Herbalife蘆薈護膚凝露
因為好動的男孩們需要、嫩嫩的Zoe需要、爸比跟媽咪也是會用到的~~

 

親愛的,如果你也想要的話,歡迎跟我聯絡呀!!宥媽:clairewenju@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好物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