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買"孕婦裝的複雜心情]

 

唉呀呀~~ 其實都生到第三胎了,還在買孕婦裝讓我有點...."逼不得已"
呵呵~~ 真的是"逼不得已"ㄜ~~
因為前兩次都是十月生小孩,大肚子的時候穿的全是夏天的衣服,
當然也因為根本就不想再生了,那些衣服早就被我打包收起來了。
這一次預產期是3月中下旬,也就是說我得穿的是"冬天"的孕婦裝....

有想過是不是有辦法從自己冬天衣服裡頭,找出寬鬆的衣服撐過去!!
可是很奇怪ㄜ....這回懷孕真的比較有"愛美"的心情,
究竟是我自己想要最後一次當個美美的孕婦呢?
還是因為ZOE妹妹讓媽咪一直還想要打扮呢??

 

總之,孕婦褲是一定得買的,所以也是我的第一個採買要點!!
在實體店面跟網路店面想了好久,我想褲子還是得穿上去才知道,
所以決定自己先在網路上做些研究,了解大概的價錢
然後再到店面去實際試穿之後,再看看應該怎麼買比較好!!

 

先來分享一下我去逛的三家實體店面:

  1. [千金服飾]--專賣孕婦裝
    台北市大安路1段61號之1,就在忠孝東路頂好後面,很好找。
    這裡的款式比較傳統,但是質料都很不錯。
    直接告訴老闆娘想要找怎麼樣的款式,是最快的方法,
    老闆娘馬上就可以依照你的體型、身高還有需求找出適合的。
    因為來逛這裡的時候,還沒有什麼肚子,我的目標就是找到貼身的牛仔褲或內搭褲。



    我的戰利品:下半身的亮面內搭踩腳褲($380)

    牛仔褲因為穿起來都偏大,尤其是大腿的地方,
    也可能跟我嬌小的個子有關,實在不想讓自己穿起來變成矮矮胖胖的孕婦,
    所以只有買了一件亮面的踩腳內搭褲,就撐著先囉.... 還好現在還有不少褲子可以穿。

    如果身高是155~175之間的孕婦,又不是特別瘦的話,
    來這裡應該可以找到不少衣服。


  2. [詠韻專賣店]--娃娃裝、孕婦裝、日用品
    台北市四平街63號 (02-2508-1722),就在四平街裡頭
    幾年前懷宥宥的時候,在這裡買了不少件孕婦裝,所以特別再跑來看看。
    除了孕婦裝之外,也有娃娃裝可以選擇。

    當然這回我還是為了牛仔褲來的!!
    台灣的牛仔褲版型,大部分對我來說真的還是偏大....
    難得試到一件大腿比較合一點的,只可惜價格不太討喜,雖然老闆娘已經很有誠意了。
    但是因為同樣價錢在網路上已經可以買到韓國製直送的孕婦牛仔褲了....
    而這條是台灣廠商但大陸製的....所以我還是忍住,決定空手而歸,等待下一家。

    如果不想穿的太像孕婦的話,這裡有些貨可以翻翻,
    店面不大,逛起來有點卡,得要有耐性多逛逛認真的翻翻,
    可以推薦大家去逛逛。

    如果是星期天去的話,記得要等到下午過後才開ㄜ。



  3. [棠棠媽咪孕婦裝]
    台北店:士林區文林路432號2樓 (02-28810500)
    其實棠棠媽咪的店其實應該算是網路店家但是有實體的展示店面,
    這實在是太棒了!!

    (我身上穿著的是網購來的孕婦上衣,還有幾年前在四平街詠韻買的軍綠色七分褲)





    因為網路購物的優點就是款式比較新穎,價格也討喜許多,
    最怕的就是實際的衣服跟自己想像有太大出入!!
    老實說,之前在網路上看棠棠媽咪家的衣服,實在看不出有哪些是我想買的,
    但因為網路上很多媽咪都很推薦,所以決定要直接來現場看看。
    果然,來現場看是正確的選擇!!
    有些我網路上看覺得喜歡的,實際現場穿卻發現不適合自己;
    有些網路上看覺得沒什麼興趣的,穿上去卻發現,原來這就是我要的呀!!
    重點是:順利的找到我要的牛仔褲囉!!!!!



    我買到的白色內搭衣和牛仔褲,感覺就算是生完之後,也一樣都可以穿呢!! 開心~~

    牛仔褲中間刷白,看起來腿比較細,而且有分size,也有彈性....
    雖然大腿還是有點點鬆,但是明顯效果就好多啦!!

    白色的內搭衣是我到現場試穿過才發現是好貨!!
    光是從照片上,實在看不出來穿起來效果怎樣ㄟ~




    實際試穿出門趴趴走,紫色的小洋裝是[棠棠媽咪]家的,
    黑色內搭褲就是在第一家介紹的[千金服飾]買的。
    另外內搭的那件粉色衣服,則是網路[哈韓孕媽咪]買的,下篇再介紹囉!!

 

以上三家就是很懶的逛街的媽咪趁著很有戰鬥力的時候逛過的孕婦裝專賣店囉~~

 

順道一提,當孕婦的時候,我們都好像要維持小姐時候的美麗,
但是生完之後,常常因為當媽咪真的太忙就給擺到一旁了,
千萬不要忘記要先好好的照顧自己唷!!
當了媽咪,還是要有小姐的樣子才行!

同場加映 [媽咪瘦身日記]邁向我的美麗之路 看我生完老二是怎麼瘦下來的!
[媽咪瘦身日記]肥婆心聲 千萬不要有的肥婆心態唷!!

 

如果辛苦的媽咪也像之前的我,有著同樣瘦身的煩惱,
歡迎諮詢,很樂意提供我的幫忙唷!!

==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肚婆日記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