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懷第二胎的媽咪(或是3、4....胎)總會在懷孕時想起上一次的情形...
當初懷宥的時候,腦袋裡一直清楚知道懷孕週數....
這回每當有人問起懷孕多久啦?? 我都得想一下,在算一下....才會知道 ^^||
至於這代表什麼?? 我想也不用深究了,太難的問題不適合孕婦!!

 

不過,當初宥宥的性別,我們倒是沒有很在意,
宥爸一直希望是個女生,但媽咪內心就是覺得是個男生....
當然,答案揭曉,媽咪永遠是對的!!! 宥宥是個小王子

 

這回小牛仔的性別,我們反而超想要知道的,
一來是希望跟宥宥介紹的時候,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
二來是宥爸真的想要一個女兒.....
而宥媽我,只希望生完這個就收工了!!!! (我不想背負生女兒的使命啦~~)

 

其實13W的小寶貝就開始發育性徵啦,
那次的產檢超音波,其實有看出點端倪....
但是,正式確認性別,還是得等到16W之後。
17W的產檢只聽了胎心音+產前母體血清檢查,
沒做超音波就無法知道性別,有點掃興,但是早就知道是這樣的。
只有繼續抱著期待,使用念力.....

 

今天可是逃出家裡的,讓老公照顧家裡的兩個皮小孩,
一直想陪媽咪看醫生的宥,淚漣漣的讓媽咪很捨不得,
但是不過是做個超音波+聽個報告,一點都不想帶著兩個拖油瓶出門阿!!
開心的逃出家裡!!! ^_____________^y

 

驗尿OK、血壓OK、心跳還是超級快(深怕會不會爆表阿?!)
天哪!! 這一個月重了2kg!!
果然不吐了之後,一個大解放就完蛋了....得開始控制飲食了!!

 

大醫院看診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等著看醫生,等著做檢查,等著聽報告,等著批價繳錢......等!
還好潛伏在人群中的傳單小姐們很識相,都沒有人來靠近我。

 

超音波的檢查員,正好是認識的人!! lucky
頭圍check、軀幹圍check、大腿長check、兔唇check、羊水量check....
然後就是關鍵的大腿中間啦,
就如同我每次笑說的,男生是用確認的,女生是用排除的
才剛放好探頭位置,不用多做解釋,我已經看出來了....

 

醫生解釋報告
1.血液報告
   胎兒唐氏症機率:1/2510
   胎兒神經管缺損機率:1/8060
   胎兒三染色體18機率:1/41900
  =>結論就是機率很低,免做羊膜穿刺!!
2.超音波報告
   胎兒頭圍、軀幹圍、大腿長、羊水量都正常,沒有兔唇。
   嗯~~是男生!!
3.沒有什麼狀況,就約下個月回診囉~~

 

辛苦看到這裡的人,猜對了嗎??
我自己雖然不訝異,但總希望可能出現點"不一樣的結果"
不過,小牛仔,宥宥哥哥說,喜歡有一個弟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