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歲+1天大

 

昨天才過完生日,今天緊接著又是個大日子....
我的表哥要結婚囉!!
沒有弄錯唷,不是叔叔,也不是舅舅,要結婚的是我的"表哥"唷!!

 

 

今天的行程很滿....早上要迎娶,晚上才是宴客ㄜ
總而言之呢,就是我可以一整天都在外頭玩的意思啦~~

 

新娘到囉!!

 

 新郎跟新娘很乖的坐在新房裡頭,供大家照相~~

 

 

我也要來跟新人照一張相~~

阿嬤抱著我,媽咪抱著我的外甥~~

 

奉茶囉~~

 

你看,我也有一杯ㄟ.... 知不知道,這個喝完是要包紅包的呢!!
我第一次包紅包給人家說 ^^

 

第一階段完成囉!!

先來張全家福~~
接著吃完午餐之後,就可以回家睡個覺,然後等晚上的喜宴啦!!

 

很漂亮的結婚照

 

因為爸比是表哥的舅舅,舅舅大人要去坐主桌,
今天就只有我跟媽咪自己吃囉~~

新娘發的金莎,雖然不能吃,可是我也有拿到一支ㄜ!!

 

因為有好多人在看,今天一定要好好表現....
我都穿了這個帥的衣服來,可要保持帥哥的好形象ㄜ!!

 

這是溱溱表妹,還有小姑姑跟姑丈

 

溱溱你看鏡頭的表情也太認真了唷~~
笑一個嘛~~

 

像我一樣囉,看表哥表演給你看!!

 

[如媽咪]
今天的宥,表現的真的是超級棒ㄜ!!
就連今天當主婚人的姑丈都特別跑來稱讚ㄜ~~
乖乖的跟媽咪坐在位置上,
平常吃東西有一下沒一下的,這回可是媽咪餵什麼都吃ㄜ!!
拼盤的雞肉、魚肉、甜椒、花椰菜、蘑菇....
真的就是在吃辦桌呀!!

 

讓媽咪可得意的呢~~ 吃的比在座其他小朋友都好呢....
只是,這個得意的代價就是....媽咪幾乎沒吃到多少!!
整場都忙著餵宥吃東西~~
不過,如果宥可以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媽咪可是甘之如飴阿
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