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個月+26天大

聽說,每一個人一生當中,會有很多很多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
嗯~~其實我就深深的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說隨著我的行動力增強,我離開床舖到處爬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但是,以前不能動的時候還不會感覺到自己窩在床上,
等到現在會自己下床了,就更覺得....哇~~我一天的開始跟結束都是在床上ㄟ!!


7.29的晚上,差不多是該睡覺的時間了~~因為爸比跟媽咪已經關掉了客廳的電燈,全家移進了房間....
嗯~~每天總是這樣的節奏,我已經可以感受到了,
等到待會房間的燈也關掉的時候,就非睡不可啦~~

還是先來作點運動吧!!
看我踩著枕頭,靠著床頭,偷偷看一下電視....
嗯~~表演的不錯唷~~幫你們拍拍手!!
其實還可以躲到床邊邊的小洞裡....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
只可惜下來之後,我爬不上去又出不去~~困住!!



7.30早晨,陽光都照進來了....
好亮好亮!! 亮的我眼睛都張不太開嘍!!

躺在爸比身上,舒服唷~~ 抓抓耳朵....
爸比,照相嘍~~不要害羞遮住臉呀!!


筋骨要天天拉才會柔軟
拉著腳腳讓身體晃來晃去,很有趣的感覺ㄟ~~


ㄟ~~爸比,你準備要出門了嗎??
我每天早上起床,就是為了兩件事情
1.送爸比出門去上班
2.大便便讓腸胃乾淨順暢~~

爸比記得要早點回家唷~~
我要準備嗯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