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個月+4天大


今天是欽偉叔叔跟筱琪阿姨的結婚大喜之日,
上禮拜天我們就有去參加過預演,而且今天我們真的就窩在"親子室"裡頭,
所以其實看不到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果然有很多大人帶著小朋友也進來了,其中我有看到一個漂亮姊姊唷~~
而且居然是爸比認識的,只可惜後來我就睡著了,以後要介紹我們認識唷!!
(大家都稱讚我很乖,說睡就睡了,都沒有亂哭唷~~  其實,我累了啦!!)

(新娘好漂亮,我好喜歡,爸比不要拉著我呀!!)
對了,我穿著昨天去買的新衣服ㄜ!!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更有大人樣了呢??

氣球唷!! 爸比特別去幫我搶來兩個~~
第一次看到會飄在空中的氣球耶~~真是有趣ㄟ~~


吃飯好像跟我沒有什麼關係,爸比,我們還是帶著氣球回家玩吧!!
(有沒有發現,我連鞋子都玩掉了~~)

[如媽咪]
早上在教會的小王子,表現真的值得稱讚,
很多小朋友在裡面又叫又哭的時候,都還是乖乖的在椅子上爬著,
等到累了就靜靜著睡了,媽咪心想怎麼有這麼乖的小王子呀!!

果然,等到喜宴的時候,就變了個人啦,
慢慢的不受控制,不坐小朋友椅,非要有人抱,
明明就累到不行,但就是不睡覺....
我們知道你只要人多就捨不得睡,
但是你太累的時候就會愛哭ㄟ,愛哭的小孩就不可愛嘍~~
你睡覺的模樣大家也很喜歡的呀!!

不過,回到家之後,爸媽意外發現晚上還有活動,
結果把小王子交給了阿嬤,爸比跟媽咪跑去看納尼亞2了~~
等小王子長大,我們再陪你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