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個月+1天大


照慣例,每個月都要讓大家看一下全家福....
但是因為平常就有照啦,所以今天就我自己亮相啦!!
我已經滿8個月了唷!!

隨著我越來越大,很多事情就需要跟著做點調整啦!!
本來我大便完,媽咪就會帶我到洗手台上去洗屁屁~~
這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ㄜ!!
只是,考慮到洗手台可能無法負擔我的重量,
媽咪一個人也很難抱緊愛動的我又同時要幫我洗乾淨,
所以呢,那就換我配合一下嘍....
現在就變成我站在浴缸裡頭,雙手扶著浴缸站著
媽咪在幫我沖沖洗洗....

沒想到這個變化,還帶來我更多的樂趣呢!!
因為夏天熱呼呼,暖爐般的我一天總會濕好幾趟,
這下媽咪就可以比照洗屁屁的方式進行,
幫我沖水沖涼涼!!  呵呵~~開心的呢!!

最後,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們請看
我現在卓越的攀爬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