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個月+19天大

今天是總統投票日ㄜ~~
雖然我還沒有投票權,不過我還是有帶著爸比跟媽咪去投票ㄜ!!
看起來今天的新聞台應該是沒有除了選舉之外的新聞了吧~~
那我們就出門出去拜訪二舅公跟舅婆嘍!!

舅婆知道我要來,幫我準備了啃牙齒的餅乾,
雖然我之前沒吃過餅乾,不過看來這個可難不倒我呢~~
看我熟練的樣子!!

(好吃好吃~~ Yami yami)



(哎呦~~爸比偷照人家吃餅的樣子...被反偷拍嘍!!)

媽咪呀~~我已經會吃餅乾了唷~~
是不是該給我吃點大人的玩意了呢??
我要準備轉大人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