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3個月+16天大

Hello~~ this is 宥霖 speaking
請問您是哪一位呀??
媽咪在忙ㄜ!! 那找宥霖可以嗎??
 
(我講電話的架式還不錯吧,想跟我講電話的人請洽媽咪經紀人.....)
 
最近大家都喜歡跟我講電話,
可是你們都自己講的很開心,有沒有認真聽我在講什麼呀??
不過我也不是一直都這麼有興致講電話的,
非常性格的我,要心情好才會多講幾句話的唷~~
因為看不到人,只聽到聲音從黑黑盒子裡跑出來......
還是挺奇怪的呢!!
對了對了,記得要用溫柔又開心的聲音來跟我講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