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個月+6天大

今天星期天!!
這幾天的天氣都很好,我的心情也很好....
難得勤勞的爸比跟媽咪,今天帶著我要去曬太陽嘍~~
真是非常的期待呢!!

我們出門還真是大陣仗呢,不過都要塞在爸比的小豪上面哦....
我的Aprica放在爸比前面,然後媽咪抱著我坐在後面....
浩浩蕩蕩的,我們要到河濱公園去走走,
爸比跟媽咪也想趁機測試Aprica到底好不好用....

河濱公園的陽光很大,很多放風箏的哥哥姐姐....
還好我的車可以幫我遮陽擋風,所以我只要坐在車子裡頭吹著有點暖暖的風就好....
嗯~~真是舒服呀~~ 有睡覺的好氣氛.... 嗯....來睡一下吧~~
爸比跟媽咪要認真的散步呀!!

(我與我的Aprica初體驗)

爸比說我一直睡覺這樣不行,所以我們就到了草坪上....
媽咪讓我趴在她的身上,嗯~~青草跟陽光的味道都很好唷!!


我把頭抬得高高,哇~今天的天空也好藍唷



爸比跟媽咪又開始一直幫我拍照了,
我很捧場唷,我都有配合看鏡頭跟做表情唷!!

來一張全家福給你們看


以後也要常常出來玩唷,今天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