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個月+1天大

今天....2007年12月3日....
距離我出生的10月3日,過了兩個月....
意思就是呢....今天,我兩個月大了唷!

為了要留住我成長的點滴,
所以爸比跟媽咪決定在每個月的三號,
我們都要來拍全家福....

(我們一家三口的親密合照,非常開心的一家人呢)

有沒有發現媽咪的頭髮變短啦?!!
為了照顧我,媽咪足足兩個月都一直綁著頭髮,連睡覺都不能放下來,
上星期某天媽咪到保媽媽家接我的時候,突然頭髮就變短了,
變得超級年輕,都快要認不出來了....還好味道還是一樣的!!

我們三個人非常認真的照個不停,爸比媽咪還換位置呢,
一直要盯著鏡頭看,我也是很辛苦的配合唷!!
你看看我這一個月是不是長大不少呀!!

嗯~所以下一次公布親密全家福的日期就是明年的1月3日嘍!!
到那個時候,我就滿三個月了呢!!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