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6個月+14天大

人家也要吃ㄟ~~不給人家吃,那我就自己拿來吃嘍!!


這包餅乾聽說是可愛阿姨給爸比的~~
昨天晚上媽咪跟佩諭阿姨很開心的吃著,
我也很想要吃ㄟ,可是都沒有人要分我吃....
不過呢,我有看到媽咪把餅乾收在桌子下面....呵呵~~

今天趁媽咪去弄吃的東西,趕緊穿越重重阻礙....
哈哈,被我拿到了吧!!快點打開來吃!
哇~~媽咪回來了,ㄚ~~被發現了....不要拿走呀~~

沒關係,只是從左邊拿到右邊去了....
多了那一點點的距離,是無法阻止我的!
等媽咪待會離開,我再去拿出來,我一定會成功的!!

[如媽咪]
看來....連桌子底下都得要想辦法封起來啦~~
放左邊也拿,放右邊也拿....
小王子翻箱倒櫃的能力越來越精進!!
算你厲害啦~~
你媽咪只好趕緊把餅乾吃掉,這樣就萬無一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