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TCH

中文名稱可能是 致命誘惑/獵捕枕邊人/隱情,
但英文名稱我覺得就很有意思 The CATCH,
就像神鬼交鋒 Catch me if you can的Catch一樣,很有感覺。

老實說,看了那麼多歐美影集,我通常都是慢半拍以上,至少是出了一季之後才開始追劇的。
這次這麼早發現這部影集,當然也是個意外,但是是好的意外,
最起碼,我竟然為了他又開始寫blog。

女主角Alice是洛杉磯最有名的偵探,專門拆穿詐騙陰謀。
第一集開始不到3分鐘內,女主角的團隊們就誘騙到了名畫的慣竊,配合著輕快的背景樂,立馬就見識到「哇~有利害」
緊接著收到Mr.X的挑戰書「Are you ready to play?」 哈哈,I'm so ready.
這種互動hide and catch的片子,光是偵探厲害還不行,騙子一定要稍微技高一籌才行,
所以即使Alice已經掌握到也看破了很多技策,騙子還是硬生生的就是從她身邊走了過去。


這一切就在最前面的9分鐘內發生了。

 

好像光是這樣還不夠似的,

Alice回到家中,未婚夫正在浴室沖澡,她說著與Mr. X的交手過程,然後未婚夫出來抱著安慰她....
登登!未婚夫就是男主角,Mr. X本人(本名:班 Benjamin,劇中名字一直換)當然就是那個技高一籌的大騙子了!

就這樣,第一集開始不到10分鐘,我已經決定要一路追下去了!

再回頭去看看宣傳照,那個只露了半張臉的男主角,的確是透露了什麼。
就在Ben現實生活的詐騙首腦老婆Margot要開始下一場詐騙的時候,也就是Ben從Alice生活中消失的時候。
好看的片子裡,愛情梗是一定要有的。從Ben的行為看來,就是真的愛上了Alice,
人財兩失的Alice,從此就把Ben當成追蹤的頭號目標。

要追拿Ben團隊的人,當然不只是Alice而已,緊追在後的還有FBI的agant Dao。
可以預期的是接下來Alice一邊幫客戶破解詐騙案件,一邊追著Ben;
Ben使出成熟富有男人的魅力,他的團隊繼續詐騙著;
然後時不時FBI的Dao就要出來插個花。

正中間的是男女主角。左側三位是女主角的私家偵探團隊;右側兩位是男主角的詐騙團隊;女主角右邊的是湊熱鬧的FBI探員。


特別去google了一下這部片還有男女主角,
飾演女主角的Mireille Enos 米瑞伊諾斯,40歲,嗯~~看得出來是這個年紀。
飾演男主角的Peter Krause   彼得克勞斯,他的年紀真的有嚇到我了。竟然已經50歲了,只能說保養的真的太好了!
另外一個讓我對這部影集很有信心的原因是製作人! 珊達萊梅斯(Shonda Rhimes)的新作耶!
Shonda的每一齣劇都讓我很驚艷,從播了12季的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醜聞風暴(Scanal)到謀殺入門課(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 )
看來我得要進入每個星期都追一集the Catch的追劇生活了。

 

宥媽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