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宥4歲10個月
   澄2歲10個月
   柔4個月28天

 

會翻身的小小孩,真的很可怕!!!!
一個人睡在娃娃床,她會翻來翻去,踢的整座床嘎嘎作響;
想說放到大床上跟哥哥們睡回籠,用枕頭把床邊給圍起來,
如果妹妹起床,還可以順便把哥哥們一起叫起來!!

沒想到,竟然是這種結局?!

 

媽咪在客廳聽到了疑似關抽屜的聲音,
心裡想說是哪個哥哥起床了咧??

進房間,看著床上的小孩們點名,
嗯~~兩個哥哥都還躺在床上睡覺....
ㄟ~~ 那Zoe妹妹咧??

 

人不在床上也沒有哭聲......


這個小妞竟然就坐在床旁邊的地板上!!
前面那顆大大的粉紅櫻花就是本來應該擋住她的枕頭
我看小妞一副沒事的樣子,笑笑的問她:妹妹~ 妳怎麼在這裡呀??
女孩竟然笑了

 

媽咪沒有立刻把妹妹抱起來,反而轉身到客廳拿了相機回來....


Zoe可能也覺得媽咪是在忙啥ㄚ?怎麼還不來抱我咧??

 

嗯~~我實在很難拼湊起整件事情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究竟是女孩先把枕頭弄掉,然後掉到床下?
還是女孩跟著枕頭一起掉下來?
但是,這個坐姿實在想不通!!
如果沒有養過小孩的人,你們要知道"就算是滿5個月的小孩,也還不會自己坐起來的!!"

我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情,就是Zoe應該是沒撞到也不會痛吧!!
看他還開心的對著我亂叫大笑咧~~

 


接著就是運動的時間了~
哥哥們還不起床,女孩做起伏地挺身!!
4個多月的嬰兒,肚子已經可以整個離地囉!!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動作,通常是手無力就向前仆倒了

 

因為騷動才起床的宥宥哥哥,


頭髮還自由自在的向上伸展。
緊接著就是對著Zoe甜蜜蜜的開始說:zozo~你起床了ㄜ....

 


Hoho哥哥也還在床上繼續伸懶腰

 

男孩們一起床,家裡立刻就不得安寧


滾來滾去。晚上睡覺好擠,起床趕緊伸展一下。
話說個不停。明明睡前都還在講話的,睡醒了還是有一堆話可以講。
妹妹決定扭去找書來訓練觸感。

 

 

最後,獻上本日早晨的甜蜜合照!!
三兄妹要把戰場從房間搬到客廳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