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宥3歲9個月28天
   澄1歲9個月20天

 

 

嘴饞嘴饞的媽咪,早上出門到教會之前,就告訴爸比中午想吃泰式料理!!
想當然耳,我們最常吃又最方便的一家,就是靠近中山國中捷運站的"泰亞",
這家店是小如跟小勳還沒結婚前就開始吃的,
常跟我們聚餐的人....應該也都被我們帶來吃過吧~~

 

喜歡來這裡的原因是.........點菜很簡單
從兩個人到七個人都有依照人數的套餐可以點,
各種不同組合裡頭的菜色還可以交換。
為了可以選擇更多種的菜色,有時候我們還會四個人點兩套兩人套餐呢!! ^^

 

上菜囉~~


月亮蝦餅
每回吃泰式料理,就一定要吃月亮蝦餅!!
尤其兩個小朋友,一個人最少會嗑掉一塊以上,接下來就要搶大人的去吃了。
之前看新聞介紹,才發現....原來月亮蝦餅不是泰國人發明的,
其實是台灣人自行研發的"台味泰式料理",應該也可以算是"台菜"吧~~

 


椰汁雞肉與椒麻雞
老實說,我覺得最近幾次來吃的椰汁雞肉沒有之前的那麼好吃了,
應該是椰汁的味道變的沒那麼出色了~~ (以前的好好吃ㄜ~)
椒麻雞還是很不錯吃,脆脆的皮配上泰式的醬汁~~嗯

 


辣炒空心菜、蝦醬高麗菜
通常我喜歡的組合應該是蝦醬空心菜跟辣炒高麗菜,
因為小孩不吃辣、又不太會吃空心菜,只好對調一下了。
蝦醬炒出的青菜,就是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吃起來更開胃。

 


這個泰式海鮮湯,可說是我的最愛~~
裡頭的海鮮料還算新鮮,熱呼呼又辣辣的湯,真是好喝!!
讓我每回來都想要點的另一個原因是,可以一直加湯ㄜ!!
所以比起吃料來說,我更愛喝湯。
要離開的時候,還可以請店員幫忙加湯之後再打包呢,回家熱一下又能繼續喝了~~
就連不吃辣的宥與hoho,都硬著頭皮喝了好多口呢!!

 


除了吃飯之外,小孩們更愛的當然是這一大缸的魚兒。
裡頭的魚應該全部都換過了!! 真是太好了
因為之前有好一陣子,都看到裡頭的魚翻肚的游....很不健康的樣子
還很怕小朋友看的時候去發現哪隻魚突然就byebye了

 

吃的肚子好飽~~ 下回得準備更空的肚子來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洋料理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