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的瘦身紀錄*

生完第二胎

生完第三胎

 

當了媽咪的女人,
為了最愛的家人,
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追求健康、有效的體重管理方法。

現在就開始。
歡迎 ==線上諮詢==

*克萊兒的寶貝們*




~歡迎光臨~
克萊兒@五口之家with Love
3個帥哥與2個美女的生活點滴~
請一定要留言給我們!!

無論是育兒、美食、瘦身,
都是克萊兒的最愛ㄜ~

媽咪一忙起來,更新的比較慢,
請多點耐心~~

FB的粉絲頁:五口之家

想看我們全家的最新照片嗎?? 都在克萊兒的相簿

時間:宥3歲8個月
   澄1歲8個月

 

每次回顧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兩個越來越大的小朋友每天都好忙~
忙著吵架、忙著合好、忙著搗蛋,也忙著哭、忙著笑....

 

Part 1:這是哪種招式的睡法??

清晨,原本睡在大床中間的yoho,突然翻了個身,
接著就像是要下床般的往床邊倒退嚕,
媽咪本來想說yoho怎麼突然就醒了要下床,
感覺腳已經落地了,沒想到卻停了下來,然後再次睡著......

 

趕緊叫爸比拿了相機來幫他拍照,才發現....


哈哈哈哈哈~~ 是這樣的睡姿!
居然是跪在床板上睡的!!

 

 


這個退到一半的傢伙,真的又進入了熟睡~~
只好請爸比再把他搬回床上囉。
哈哈哈哈哈~~ 爸比跟媽咪在旁邊狂笑也沒把他吵醒。

 

 

Part2:當yoyo、yoho遇上了歐妹妹、歐妞妞

當我們爬在一起....
小朋友真的是很愛互相模仿,不只小的喜歡學大的,
更多的時候是大的很愛學小的~~


明明現在只有歐妞妞還是屬於爬行類的,
結果哥哥姊姊們爬的還更加認真。
好想問問,這麼硬的磁磚地板,爬起來膝蓋不痛嗎??

 


好吧~~ 這麼多人陪著歐妞妞爬,妞妞爬起來也更有勁啦!!
yoyo與yoho真的很愛搶鏡頭ㄜ~~

 


yoho很喜歡妞妞,大概因為妞妞是唯一比他小的小孩吧~
很不愛動金口的yoho,可是會叫"妞妞....妞妞...."
要是把衣服對調,這兩個小朋友的性別還真是難分難解阿。

 

Part3:喂~你好


講電話不需要真的有電話,這三個小朋友各自拿著電話開始各講各的。
宥哥哥跟歐妹妹拿的是真的家用電話,yoho隨手拿起了電風扇的遙控也開始講了!!
邊講還邊走,真的很忙ㄟ~~ 三位大人!!
宥:喂~ 你好,對.....對..... 好呀,沒有問題!
歐妹妹:對呀~我在轉角這邊,要不要過來。
yoho:喂~爸爸.....掰掰

 

 


yoho這個表情,讓人匪夷所思,究竟在聊什麼呀?
大的,要落人來嗎??

 

 

Part4:hmmm~hmmm~ babaaaaa

yoho超級愛開車,拿到什麼圓盤類的都能拿來當方向盤。
這天到了爸比的同學家,yoho發現了人家居然有wii的方向盤(大心)
兩個哥哥也很大方的借給他玩,還開了wii要讓他開車。
呵呵~~ 不過,玩方向盤轉來轉去還叭叭,這個yoho很會!!
但是,真的要叫他玩遊戲,這個段數太高,已經超出能力範圍了~~

 

yeah~ 跟哥哥們合照,也要記得拿著方向盤ㄜ!!
回去給宥宥看,顧著睡覺不出門就玩不到好東西唷~~

 

 

Part5:喝喜酒去

這回喝喜酒還要幫忙唱祝歌來祝福新人,
可惜來的賓客大部分都不是基督徒,前頭進行著基督教的結婚典禮,
後頭則是賓客們大聲寒喧聊天的聲音。
到了牧師宣布儀式完成,不少人鼓掌了,希望是為了祝福這對新人完婚,
而不是看完我們大家表演阿,我們是來祝福的,不是表演ㄜ~~


全家都獻上我們的祝福唷~~ 要永浴愛河!!

 

 


因為一早就出門了,坐捷運來到新北市,
又是練歌、結婚禮拜,等了好久才到喜宴開桌....yoho的能量消耗光了!!
還坐在兒童椅上,媽咪不過是抱著他的頭,
倒數計時10,9,8,.....3,2,1!! 睡著了

 

 


先墊上媽咪的薄長袖,嗯~~ 仰著睡沒問題!!
後來有點小晃,幫他換成趴著睡,嗯~~ 照睡不誤!!

而且還是按照慣例,睡到菜出的差不多的時候會醒過來,
開心的加入大家吃飯的行列,完全不浪費時間呀!!
真是讚!!

 

喝完喜酒正好遇上大雨,我們到了忠孝復興,

哇~ 牆上居然有這麼逗趣的圖畫ㄟ,看的兩隻開心的轉來轉去。
所以只有媽咪可以清楚被照下來,那兩個在旁邊晃的,可不是路人ㄜ。

yeah~ 媽咪現在總算可以漂亮豋場啦!!

 

只是.... 雨下的好久,我們被困在敦南的SOGO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宥媽) 的頭像
克萊兒(宥媽)

。克萊兒。五口之家with Love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lorence0402
  • 哈哈~~小朋友真的很可愛耶!!
    每個橋段真的都好忙XD

    媽咪最後三張也太美了~
  • 對呀~ 尤其是很多小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
    明明全部都不滿4歲,卻可以忙的那麼熱烈!!

    媽咪現在總算可以美美的以本尊現身啦~~

    克萊兒(宥媽) 於 2011/07/18 18:01 回覆

  • Ressol 安威拔
  • 小朋友一起講電話這招, 真的很有趣 :D
    每張照片都是最美好的回憶呀..... (遠目)
  • 很快的,他們就會從講電話這招,不知道變成哪招去了~~
    真的還好有照片留下來......(墊腳遠目)

    克萊兒(宥媽) 於 2011/07/18 18:03 回覆

  • herbalife
  • 妳家小孩
    好厲害喔~
    隨時都可以睡耶
  • 老實說,我也很佩服他睡覺的功力ㄟ!!
    每次都有驚奇呀

    克萊兒(宥媽) 於 2011/07/20 17:20 回覆

  • isue
  • 我~~快笑昏了~~~
    yoho跟妞妞真的性別難分阿~~~

    話說 那三個大小孩真的很忙~~
    根本就是間小型公司....噗
  • 你不覺得那張照片的衣服一對調,
    大家就會把他們的性別也一起對調了嗎?!

    那三隻超忙的,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時候阿

    克萊兒(宥媽) 於 2011/07/21 14: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