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星期一(10/5)醫生說....這個星期就會生囉!!
眼看著這個星期就要過完了....究竟是醫生說的不準呢??還是我這兩天就會生呢??
在家裡繼續我的弓箭步,希望真的有效

 

雖然已經有了生宥宥的經驗,照理來說應該不會那麼緊張了,
但是....或許就是更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會有什麼感覺....
所以更是提早緊張起來放 ,真是很矛盾ㄟ

 

因為明天(10/11)就是宥的農曆生日(農8/23)啦,
公婆都特別上來要幫他過生日....
我跟小勳則開玩笑說,會不會到時候大家去慶生,然後我們去醫院生小孩呢??
婆婆則說,我生第二胎,應該會在白天生,
不會像生宥宥一樣,晚上去醫院,半夜生出來....
頂多就是凌晨進醫院,到早上生出來....

 

星期六晚上的電視,真的都很無聊,
甚至播起了魔戒三部曲,看來播完都到凌晨2 3 點了吧....
懷孕後期的我一直睡的不好,肚子太大,小孩又踢的兇。
睡不著就趁大家都睡了跑去洗澡,沒忘了洗頭....^^
都一點多了還是睡不著,只好一人看著無聲電視,
宥宥看來也睡的不是太好,一直翻來覆去....

到了兩點半,總算愛睏了,闔眼才快睡著,居然感覺到宮縮!!
再度睡不著,起床認真的感覺宮縮的程度....
小痛了幾次後,感覺似乎有點像陣痛囉,趕緊告訴小勳,
再感覺幾次....阿!! 真的是陣痛啦~~ 痛到背部去了!!

宥宥可能有感覺弟弟要來了,今天很反常的睡不好,
我才開始陣痛,宥也醒了過來。
小勳電話叫了計程車,也請公婆照顧宥宥,拎著生產包我們就出門了。

陣痛越來越厲害,因為醫生交待一痛就要衝醫院,
所以根本沒計時多久痛一次,就直奔醫院。
陣痛會讓人失去幽默感!! 計程車上小勳講的笑話,我連笑都怕引起下一次陣痛....

 

 

到馬偕急診是3點40分的事了....

這回沒有坐輪椅,我自己走著去坐電梯上五樓的待產室。
小勳在外頭填著資料,我進到檢查室內診....
"已經開4指半了!!"..... 這下我完全可以理解醫師為什麼叫我衝快點了!!
我很訝異的再次確認,住院醫師說,只能說我是天賦異稟吧~(真不知該如何反應)

 

就在醫生準備剃毛時,下一次陣痛來了,伴隨著是羊水破了!!
可憐的醫師,還來不及躲,就被噴到了....sorry~
簡單剃完毛、換完衣服後,就準備進產房了,
當然我是再度訝異,不用灌腸嗎?? 直接進產房嗎??
是的!! 都已經開4指半了,就是已經快生出來囉~~

 

這回,我是自己走進產房,自己躺上產台的!!
小勳還在外頭填資料,我開始擔心主治醫師來不來得及到....
很糗的就是....因為沒有灌腸,這下讓我用力生小孩,就先把排泄物給生了出來 ><
不過,護士們說,這樣代表我用力的方法是正確的!!

 

分不清又過了幾次陣痛,總算看到我的主治醫生跟小勳都出現了....
在產台的燈光下,穿著綠衣服的人真的都特別帥!!
真的就要生出來了!! 用力!!用力!!
不過似乎有種撕裂的感覺,讓我不敢太過用力....很怕一裂就裂到肛門去了
大家不斷的叫我用力,幫我壓肚子....
呼~~ 出來了!! 我的寶貝

 

3778公克,52公分,4點12分出生...
從陣痛開始經歷了2個小時,從進醫院經過了半個小時....
很快,很重也很高的牛寶貝來囉~~


因為小baby的頭很大,過產道時被壓到了,
整個頭都是紫色的,連眼睛都張不開....
媽咪真是sorry呀,剛才應該更用力一點才對的....
希望寶貝可以趕快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