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個月+20天大

 

最近我新拿到很有趣的玩具....一台腳踏車!!
是教會一個"阿祖"給我的,因為他的曾孫已經長大不騎了~~
於是爸比就幫我把腳踏車還有其他很多二手好貨給搬回來囉!!

 

練習了幾天之後,總算可以表演給大家看囉....

各位覺得我騎ㄅㄨ ㄅㄨ的模樣,有像追風少年嗎??

 

 

 

最近曬了好多太陽,所以變得有點黑....
不過,追風少年就應該是這樣的膚色吧!!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腳都會到處亂放,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輪子給卡到,或是被腳踏板給卡住....
有啦~~ 爸比都有千叮嚀萬叮嚀的....只是,我是那麼容易受控制的小孩嗎??

 

不過,夾了幾次之後,我真的變乖了!!
現在都會記得騎車的時候,腳要放在踏板上面ㄜ....
等到我以後腳變長了,我就可以自己踩了!!
真希望那天可以快點到來....

 

[番外篇]

 

從我開始騎腳踏車之後,就深深知道手手要牢牢握住把手的道理,
所以,連坐爸比的ㄅㄨ ㄅㄨ時也不例外!!

只是....這個把手也太寬了吧.... 我的椅子又不夠高
這樣握起來,好吃力唷~~
要出發了嗎?? 我已經準備好囉....
但是,爸比要幫我看路唷!! 我看不到前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