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個月+17天大

 

從剛進學校的時候,其實目光就一直被旁邊好幾個水池給吸引住....
只是那時候趕著要報到、要進場,都要準備就緒....
不過,心裡就一直惦念著,待會一定要來這裡玩一下~~

 

玩什麼咧?? 當然是玩水嘍!!
大熱天最好的活動就是----玩水去!! 玩水最有趣!!

 

 

 

想當然爾,我怎麼會划船呢??
大水池裡頭有好多哥哥、姐姐們自己划著船,感覺好神氣ㄜ!!
本來只是想要坐在船上照張相的,沒想到,有一個好心的大哥哥,就來推我繞了一圈唷~~
真是太好玩了!! 

 

請看我繞池一圈的英姿

回來的時候,媽咪說:李宥霖,你回來啦~~
我有把手舉高高唷~~ 媽咪,我回來啦!!

 

既然已經坐船繞過一次了,接下來就是要來親身體驗一下玩水的樂趣啦~~

 

 ㄟ,水沒有很高ㄟ,只有到我的腿腿.... 不過,正好把我的尿布都泡濕濕{#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剛開始媽咪從後面扶著我,讓我感受一下水的高度....嗯~~ 安全!!
慢慢的,我就敢坐著、蹲著....還可以潑水玩唷
讓媽咪牽著我在水中走來走去.... 好幸福的一個畫面唷~~

 

 

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從來沒有玩過這麼多的水....
從這一邊要走到另外一邊,都得花上好久好久的時間唷~~
有幾次一度想要用爬的前進,忘記說我沒有那麼高,差點吃到水....
好險好險,後頭有媽咪保護著....呼呼~~

 

 

 

沒有,我還沒有要起來唷!! 泡水可開心的....
外面那麼熱,一出去又會滿身汗....
我可以一直待在水裡面唷~~

 

[如媽咪]
果然從水裡頭起來之後,那個尿布還真是會吸水啊!!
從來沒看過這麼大包的尿布,有點懷疑怎麼還能穿的住
因為攤開來整個就是滿的,連想要對折都辦不到 ^^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水池,不過看起來只能給大朋友玩,
有高高的滑水道,很高很高唷!! 今年看看就好,我等明後年再來玩!

 

在靠近圖書館的前面,有兩頭牛停著,是真的牛唷~~
不注意看還以為是假的牛呢

 

想說為什麼會出現牛在校園裡頭呢??
因為在賣新鮮的牛奶啦,都看到真牛出現了,保證新鮮的牛奶唷~~

 

如果膽子夠大的小朋友,可以嘗試來餵牛吃草唷~~

這位牛媽媽,你也貼的我太近了~~ 讓我好緊張唷
不過,我有成功的餵了兩把草喔!! 呼呼~~ 有驚無險

大成功!!
雖然還沒有喝過牛奶,但是我已經看過真牛,也餵過牛吃草嘍!!
 

 

正中午的,真的好熱ㄜ~~
大陽傘、戴帽子、搧扇子.....都不夠!!
熱的我滿頭都是汗,連衣服都快要濕透了....

看看,快要被曬乾的三個人....

幸好,圖書館就在後面,
本來還不太敢進去的,因為圖書館似乎不適合不受控制的小孩....
可能是因為小孩真的太多了,淹到圖書館裡頭去....
這下我們總算好意思進去吹個冷氣啦~~
真的好熱唷~~ 我都被曬黑了ㄟ 

 

沒想到小朋友的運動會也這麼的有意思,
今天首度參加的老中青三代都同樣有這種感覺ㄜ~~
媽咪一停下來就會說"嗯~~ 還真是有趣的活動!!"
我們都知道了啦,媽咪妳已經講個好多遍了~~

 

不過,還是很耗體力,
早就累癱想睡覺了,但是就太好玩了嘛....只好硬ㄍㄧㄥ,
於是,一上捷運,除了睡覺,再也沒有可以吸引我的事情啦~~

 

下次,我還要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