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個月+6天大

話說今天晚上外頭天氣涼涼的,爸比跟我又到了外出散步步的時間~~
這個時候,是我最愛的時間....
可以呼吸外面的空氣(雖然空氣並不是很好)
可以看很多亮亮燈、車車跑來跑去....
還有狗狗(我超愛看狗狗,只是晚上狗狗走太快,常常看不到)、
還有水族箱裡頭的魚~~(因為水族箱都亮亮的,魚游來游去好漂亮)

 

大概是風吹得讓人太舒服,我開心的就趴在爸比身上睡著了.....
一直到被帶回家都還睡的熟透透,
爸比也樂的開心的把我放到床上睡覺,"啊~~怎麼把人家這樣放啦??!!"
其實,這樣躺,我舒服開心的咧!!


狗狗跟熊熊跟小史居然坐在旁邊看人家睡覺.....真是不好意思咧 ^^"
怎麼不一起來睡覺呢??  翹著屁股睡覺,很性感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