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個月+30天大

明天就要買11個月了唷~~ 所以今天是我10個月的最後一天,要好好把握!!

晚上又跑來中崙的家樂福補貨,大概因為中元普渡已經byebye了,
人潮也回復正常了,可惜的是....聽說價格也會回復正常{#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過,今天很幸運ㄟ,我有車可以開唷!!

看我坐在駕駛座上,手握方向盤,有模有樣唷~~
前進ㄜ,爸比!!
之前好幾次都看到有小寶貝坐在車車裡頭,看的我好羨慕,
只可惜一直都沒有借到~~ 我只好坐在爸比背上,不過看的比較遠啦
今天讓我坐上來,可以好好發揮我的駕駛功力啦~~

但是,爸比沒有配合的很好,每次我轉右邊,他都沒有往右推阿....
然後我停下來看東西的時候,我的車子還是自動的繼續往前.....
不是很好開的車子,不過,還算是一台好玩的車嘍~~

[如媽咪偷偷說]
果然每個小孩,大概不管多大的小孩都一樣,
只要一坐上車,就自動開始東摸摸西摸摸....轉轉方向盤,玩玩鑰匙。
這樣總算換來一些清閒,可以優閒的逛逛,但是不要期待太久....
玩膩的時間,宥還是會想給爸比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