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個月+28天大

之前connie姨才想說要找我們來品田牧場吃豬排....
沒想到,還來不及約,我們就已經先來了~~
connie姨,下次再一起來吃吧,下次我可以帶路唷 ^___^

因為就在教會旁邊,所以做完禮拜的聚餐還蠻方便的....
本來以為可能會客滿,派媽咪上樓去探探....沒想到不用排隊有位置唷!!


這裡的裝潢很有氣質,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本來以為會有牧場的氣息,雖然牆上有舖假草皮,但是日式風格還是比較重一些....

我今天起得比較晚....所以早餐也吃的晚....
但是剛才跟好多叔叔阿姨玩得太開心,現在倒是有點小累 ^ ^"
你看我沒什麼笑,也沒做太多怪表情.... 這就代表,我真的累啦....
那大人們認真吃呀....我補眠先 (睡在媽咪腿上,舒服的~~)

因為是假日,只能點元氣套餐(330),不能點幸福套餐(230)....多了甜點+飲料


蔬菜沙拉跟水果沙拉,我當然只能吃水果嘍~~ 加上優格還不錯吃呢!!
芝麻要磨七分碎,加上醬汁之後,豬排以及所有炸物都可以沾來吃唷~~
主菜部分我們點了菲力豬排、沙朗豬排+香酥炸蝦、豬排捲組合....都還不錯吃
高麗菜絲可以淋上芝麻醬,醬汁比知多家的有趣;但是如果光是高麗菜絲,還是知多家利害點~~
甜點是紅豆抹茶冰淇淋或蔓越莓奶酪、飲料是水果茶或咖啡~~

因為品田牧場也是王品集團的一份子....
就是陶板屋、Tasty、原燒、ikki、聚....的一家人,
所以維持他們家的調性,食物有很多選擇、餐廳很有氣氛、每個食材跟品嚐方法都很有堅持....
最重要的來了.....服務生都要非常的有禮貌,很仔細的介紹跟解說....
但是老實說,他們真的背的很認真,可是不知道講給誰聽.....
那麼客氣,又不好意思刁難人家,叫人家人性化點的講....(畢竟是我們聽的不夠快速~~)

上面那些是我爸比跟媽咪的意見,不代表本人的立場ㄜ~~
我只要冷氣夠強好睡覺就可以了.....


最後不忘要來照個相留念~~ 我來品田牧場逛過了ㄜ~~
只是沒有看到牛、羊、雞,我知道豬被吃掉了....那蝦哪來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