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個月+20天大

大家引領期盼了很久....爸比媽咪也跟我練習了很多次....
終究是到了最重要的這一天--------我對外第一次的爬行比賽!!

因為我知道今天是星期六,爸比中午就會回家啦~~
一早就好開心唷,感覺今天家裡的氣氛很hjgh,讓我早上都不太想睡覺~~

要出門之前下起了大雨,比我平常洗澡沖的水還大....
我們撐著傘,勤快的跑去坐公車....再步行到了自來水博物館
快到的時候,路上看到好多爸比跟媽咪也帶著他們的寶貝....
真的是很熱門的活動ㄟ,都下這麼大的雨了,還是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入口一定要先照一下....我就是來參加這個近千人的爬行大賽唷~~


來看一下,我是第14組第24號.....李宥霖選手,
找到了之後,要先去完成報到手續唷!!


還沒輪到我們比賽,先來看一下其他小朋友表現得如何.....
滿坑滿谷的人,都是爸比媽咪們....
斷斷續續下著雨....

比賽之前,要把背號貼上去唷,
這樣爬到的時候,工作人員才會知道是哪個厲害的小朋友唷~~

經過討論之後,決定媽咪在起點,爸比在終點....
因為,小朋友爬到之後,要高高的抱起來,這樣工作人員就知道寶貝已經爬到嘍~~
所以,抱高高這個任務,當然要交給高高的爸比呀!!

你看,好多小朋友都在起跑點準備ㄜ

趁這個時候,來跟隔壁的小朋友認識一下吧....
ㄜ~~你是25號選手呀!! 你好,我是24號唷~~


ㄟ~~ 其他小朋友咧??
你們沒看錯,我還在起跑線上....其他小朋友都已經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剛剛大家都鬧轟轟的,還有個叔叔拿著麥克風走來走去講話.....
我在看什麼呀??  我也不知道ㄟ,我就認真的看著前方有一個阿姨....
然後覺得還蠻累的,也不知道大家在做什麼.....所以就坐在這裡觀察一下

[如媽咪]
是的,沒錯!!  宥王子根本連一步也沒爬......
起跑線再稍微往前,那也是如媽咪去推宥的屁股,想看看能不能刺激宥往前爬
如果有看過宥爬過的人,恐怕都很難相信,所以請把下巴扶好....眼鏡也要顧好......
勳爸比在終點線大聲的叫著宥,不過宥從頭到尾好像都沒注意到...
場內真的還頗吵的....因為每個家長都使出全力啦
如媽咪一度想說要是我也跑去終點,那宥會不會追過來...
ㄟ~~也沒效!! 宥就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坐著....

還有一個很糗的事情是,圻圻居然也有來比賽,
而且圻圻的爸比跟媽咪也來幫宥加油,聽說還幫宥錄影了....
這下糟糕啦,宥的原地不動被錄影存證啦~~ 羞

賽後檢討:
只能說早上太亢奮的宥,出門也都沒機會睡個覺....
其實已經累到沒反應了....
這樣是不是像考試前一天晚上熬通宵,結果隔天考試睡著一樣呢??



來都來了,還是要照相留念一下~~
雖然宥已經累到嘴巴都嘟起來了....爸比跟媽咪也為了駭人的比賽結果還在吃驚中
但是一定要照相啦!! (多謝圻圻的爸比媽咪幫忙照相嘍)


爸比sorry 啦,人家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ㄟ....
你看我敲遍腦袋也摸不著個頭緒!!
我看,我們還是回家去睡覺吧!! 呼呼~~我好愛睏ㄜ


到了公館,不管成績如何,還是要買青蛙撞奶給媽咪喝~~
那可是媽咪的最愛呢~~

如果對宥不熟識的,看宥這個嘟嘴或呆呆不動的樣子.....
這是因為我想睡覺了~~ 我平常真的不是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