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個月+7天大

雖然還不到6點,可是好像是有點認床的我....起床了
爬來爬去,還是沒辦法再次睡著.....嗯嗯ㄚㄚ的,還是沒睡著
哇~~吵到阿嬤起床來關心了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阿嬤說,不想睡覺,就去客廳坐坐~~  再不然,就出去走走吧!!

出去走走??!!  真是個好主意~~ 我想出去走一走ㄟ
親愛的爸比,親愛的媽咪~~ Let's 出去走走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爸比跟媽咪推著我走到阿公家後面的大水溝邊.....
突然間看到,啊~~因為中元普渡的關係,所以....所以.....
家樂福24小時都不關門的!!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冷清的家樂福吧~~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ㄟ!!
因為現在才剛剛早上六點,大家應該都窩在被窩裡吹冷氣吧~~

整個大賣場裡頭,除了我們一家三口之外,
只發現另外三個客人....其他的都是員工
ㄟ,這三個叔叔阿姨,你們也是睡不著嗎?? 還是早起的鳥兒呀??

來聽一下"獅子王"的原聲帶吧,
現在就在台北阿嬤家旁邊的小巨蛋熱烈的演出ㄟ~~只可惜我還不愛獅子吼@@

因為人太少了,感覺除了冷清之外,還有很冷的感覺~~
呼呼~~冷氣好冷喔~~

聽說,等到中元普渡的時間更接近,大家才會三更半夜或是一大清早跑來買啦~~
原來是這樣阿!!
我只聽舅舅說,要趁這個時候補充乾糧!! 因為這時候最俗啦~~
嗯~~聽舅舅說的準沒錯,他當學生的時候都是這樣過來的唷!!

逛完家樂福出來,哇~~太陽也出來了ㄟ!!
嗯,外面的溫度溫暖多了~~
跟大家報時一下,其實現在也不過才七點而已,
因為沒有人擠人的感覺,所以我們就算拼命逛,也只過了一個小時....


要回家睡覺了嗎??
我好早起床ㄜ,一大早就出門,很耗體力的~~
媽咪記得把我推回家ㄜ,我先睡一下....到家再叫我唷~~
還是不要叫我好了,就讓我睡吧,輕輕把我放到床上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