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個月+4天大


早上起床的我,因為睡飽飽,再加上嗯嗯完畢之後,總是心情大好
所以每天這個時候,都要跟媽咪在房間裡頭開心的玩上一番....


這張拿著電話、戴著帽子的造型,有沒有像英國的衛兵阿??

本來我對於戴帽子還是有點排斥的~~
因為可愛的小光頭上面,為什麼要遮起來呢??
不過媽咪一直告訴我說,戴帽子很可愛的!!
直到我照了鏡子之後,嗯~~是很可愛啦@@
於是,我就可以接受戴著帽子啦~~


這條是我最愛的小毯子,我每天都是蓋著他睡覺的唷~~
蓋肚肚剛剛好,嗯~~有我的味道唷!!


又是一張戴帽子的照片,這一頂帽子跟著我好久好久的時間....

因為我是大頭頭,所以有些小嬰兒的帽子其實是戴不下的,
只好戴大一點點的~~
但是這一頂從我小baby的時候,就常常戴著跑來跑去唷~~

早晨的陽光從窗邊灑進來,亮的眼睛都要睜不開,
但每次看到這種光,就讓媽咪很想幫我多照些相片
因為爸比曾經說過,有光有影的照片最有感覺了~~

期待下一次美好的光影,那我就有漂亮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