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個月+29天大


話說從我會翻身之後,(也就是四個月之前開始~~)
爸比跟媽咪就很認真的開始教我要如何下床!!
剛開始我還不會爬,他們就會抱著我模擬下床的狀態.....
等到我會爬了之後,媽咪一天會幫我練習好幾次~~
因為我總是喜歡頭朝著前頭爬,到邊邊也不會轉向,
媽咪只好每次要抱我下床的時候,都得來一趟,拉著我的腳腳讓我下床....
那個時候我都覺得媽咪很奇怪,人家好不容易被轉下床了,又要重來一次@@

[剛開始每次下床都得掛在床上好久好久~~]







有一天我突然開竅了,就想通了.....ㄜ~~原來下床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經過了反覆的練習之後,我下床的速度可是變得非常快速~~

這一天的早上,我飛快的下床要送爸比去上班







爸比呀~~上班要認真唷~~我跟媽咪等你回來唷!!

不過,光是下床,是不能滿足宥的
宥現在的拿手戲是-----自己上床唷!!







所以,現在只要幫我準備一張椅子,我就可以自己上床嘍!!
這招有厲害吧~~

[如媽咪]
呼呼~~ 宥總算是學會了"安全版的下床"
這樣就不用常常提心吊膽擔心某個小孩會為了要下床就頭部著地
只要一有空就拼命練習著.....才剛剛抱上床,就又扭身下床去了

嗯~~上床也會的宥,現在不只是床上,桌上也是.....
只要有東西踩,到處都可以爬上去
看來,隨著宥王子的行動力猛增,
以後如媽咪只能跟在後頭狂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