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個月+28天大

聽從奶媽的建議,地墊與護膝!!
昨天晚上買回來的地墊,媽咪已經奮力給拼完了
爸比也趕緊幫我買了護膝~~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想接下來我應該會爬得更讚吧!!


看我的全副裝備,呼嚕嚕我就自己爬上沙發啦~~

第一次戴上護膝的感覺還頗特別的,
爬起來真的舒服多了,(要不然早就被我給拉掉啦~~)
 
趕緊讓大家看一下我戴著護膝的英姿吧~~
嗯~~宥的膝蓋也是要好好照顧才行的呢!!

各位小寶貝也是唷~~
爬行的同時,別忘記要好好照料膝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