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個月+8天大

隨著我越來越大,媽咪跟我玩越來越多的遊戲,
我就發現了我有"模仿的天分"唷~~
所以呢,我現在有很多的招數唷!!

首先第一招是轉轉手(掰掰)
因為阿嬤有教掰掰要揮揮手,媽咪有常常幫我練習,
於是我就會揮揮手啦~~
掰掰跟hello都要揮揮手,那有什麼不一樣呢??


結果我就從正常版的揮揮手發展成進階版的大車輪轉轉手嘍~~

第二招是我也會玩wii


以前都是看人家玩,好不容易我現在拿到遙控了,
看我跟爸比一起打保齡球、打網球唷~~
遙控咬起來口感還是這麼棒,空檔時間咬一下,又有活力啦!!

第三招,倒著拿遙控器轉台

我想,我轉台的時機應該都非常好吧,
勳爸比說我都挑精彩的時候轉台,要不就是按靜音....
因為,就是這麼剛好呀!!

第四招,開抽屜
我最喜歡開媽咪的抽屜,然後把所有東西都給拿出來....
因為有很多有趣的小東西呢~~
還有床旁邊爸比的抽屜也是一樣~~
不過剛開始我還不太會控制力道,常常手把抽屜拉開,身體又把抽屜壓回去了....
哇~~結果就是壓到手呀!!

因為壓破皮,又被我一直咬,就變成紅腫腫了~~
媽咪幫我秀秀呀~~

第五招,點頭如搗蒜
只要對著我點頭,我就會回點唷....而且是認真的點頭唷!!

[如媽咪]
宥王子呀,最近你的新招一招一招的出,媽咪都快要跟不上你的速度啦~~
只好先讓大家看一下有照片為證的.....
不過,像是揮手掰掰跟點頭,宥王子是很挑剔的,
或是對他喜歡的人做,或是興致來了心情好,
要不然,宥王子可是不賞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