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8個月+3天大

因為我的媽咪愛吃辣,近來讓她逮到機會....
所以我們一個星期內連吃了兩次kiki




星期一(6/2) 啟洲叔叔跟泡泡阿姨

很好~~有兒童椅可以坐!! 還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

媽咪,你躲到後面去,這樣我臉就比你大了ㄟ~~

嗯~~點餐,大家要吃些什麼呀?? 我什麼都想吃ㄜ

這一餐,我們吃了口水雞、宮保空心菜、辣子雞丁、麻婆豆腐、酒香蛤蠣
不過因為叔叔跟阿姨不太能吃辣,我們就只吃了小小辣....
哈哈,媽咪只吃了半碗飯,一定覺得不夠辣吧!!
但是,想吃辣想很久的媽咪,還是非常開心的!!

星期五(6/6) 這次找了愛吃辣的阿嬤還有connie阿姨
其實會這麼密集的來吃,不是因為吃的不過癮,
是因為明天欽偉叔叔結婚,要買新衣服讓我可以帥氣亮相

看我已經會拿筷子啦~~ 那今天我可以吃嗎??



今天吃的跟上次有些一樣,又有些不同,
跟大家報告一下,還是有口水雞、辣子雞丁、宮保空心菜,
不一樣的是老皮嫩肉、川味酸辣中卷....
欲知食物內容,請看如媽咪自己的blog(如果他有空寫的話)
雖然變成正常辣度了,可是大家好像還是沒有覺得真的很辣,
是因為沒有吃到狂辣的"蒼蠅頭"嗎??
媽咪不可以吃ㄜ!! 韭菜會讓我斷糧ㄜ!!

好吧,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啦,
那可以出發去買我的新衣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